這是轉角的可愛小狗Hank + 店裡的大豬公 XD

98.02.15
獅子過年前買了轉角26溫泉Villa的泡湯券
今天是第二次來轉角泡湯

好久沒去寶來和甲仙了(上一次來到這附近~~是和太太肉肉的女生的旅行)
這裡真的是好棒的地方呀
讓人心情一整個好到不行

來到甲仙~~~已經是中午
午餐我們吃三冠王芋冰城 XD
名字聽起來似乎是頗為厲害
再加上裡頭真的超多人~~~所以就是他了

↓另外這間是小奇芋冰老店

再來的路上~~~我看到好多店家都賣炸溪蝦
讓我口水直流
所以等停好車~~~我們先到附近街上買溪蝦

老闆很好喔~~~說東西可以混著一起做成一份
所以除了蝦~~~我們也點了小魚

↓還有一點點的小螃蟹(看起來有點像蜘蛛.......所以整個不太敢點 )

↓再配上今天的主餐~~~藕跪〞和熱騰騰的筍子湯
簡簡單單的一餐~~~但超好吃的啦!! *大心

↓這是門口巨無霸大塊的藕跪〞~~~隱隱約約還看的出蒸籠的形狀喔 XD
香香嫩嫩~~~裡頭的芋頭絲很紮實
我和獅子還有買了兩塊帶回家

↓有名的芋泥餅也有扛
所以今天其實有點像是採買之旅 XD

↓總算來到目的地轉角26
聽說他就剛好位於26巷~~~不過那時我ㄧ整個還再愛睏
所以沒有注意看 XD

↓感覺轉角26是走南洋風.........應該吧 XD





↓這隻肥象的肚子跟我差不多大~~~
所以我跟他一起拍了一張
(廣播一下朱~~~下次你也給我ㄧ起來喔!! *指)

↓中間花園的小涼亭~~~相當搶手
一直有人在裡頭玩耍~~~好不容易才輪到我們

↓涼亭中的小桌擺了這個像是木琴的樂器
敲起來的聲音很金屬~~~很響亮

↓櫃檯旁的店小狗~~~HANK
聽說還只是小朋友
超口愛的~~~毛整整齊齊
是我覺得目前看過最帥的黃金

↓不過他是有點極端的小狗
會人來瘋的突然活潑到不行~~~
狂舔我的手~~~還咬我鞋帶
把我整個衣服鞋子都弄得臭矇矇的
不過主人一拿出糖果~~~
他又立刻乖的跟小狗雕像一樣
動都不動喔
教的超好的 XDDD

↓後來主人拿了瓶可樂給他
HANK很認真的啃起瓶子來
左圖:嘿嘿嘿~~~偷偷把厚厚一片的狗耳朵翻過來
右圖:HANK完全不在意~~~依舊好專注的啃他的飲料

↓好悠閒的另一個涼亭~~~也是相當搶手



↓我看不出來這是青蛙還是彈塗魚
不過他們不管大隻還是小隻~~~
都是一派相當有自信的感覺 XD

↓綠色小徑~~~裡頭好像是價錢相當貴的Villa式套房


轉角26不只能住宿喔
他們旁邊還有一間金浦達南洋風味料理
感覺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佈置很有轉角26的延續感~~~但南洋風又更強烈了一些

↓這個藤床我還挺想躺躺看的~~~不過會不會躺過後就得賠一個呀 XD

↓鮮艷的室外用餐區

回家前我們用轉角26門口前的的轉角鏡自拍了一張
還真是有夠模糊的啦 XDDDD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呦  小竹的天空部落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