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飛越愛情海的三段式洗禮~大家的背後都可以擰出水來
所以想說要去坐一下天旋地轉脫個水
但可惜的是他旁邊剛好有大吊車在施工
停止開放半小時
濕濕的大家只好晃進室內~玩玩室內的設施
↓一進到室內~是我最愛的薑餅人廣場(我亂取的 XD)
冷氣相當強~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不過還是很興奮的朝薑餅人奔了過去

↓薑餅人車 XDDD

↓超可愛

接著是懷舊的乖乖屋

↓儒丁在這裡拍了很MAN很厲害的照片
還有一瞬間~他幾乎要把100公分的長腿抬到頭上喔~不過我沒拍到

↓一整排都是好讓人懷念的童年味道

↓我的鄉民非常的渴望吃到糖果........

↓離開乖乖屋~來到糖果小鎮

↓躲在焦糖草莓裡的唐門和典典探出頭歡迎我們 XD

↓糖果樹超繽紛

↓亂詭異一把的竹節蟲人(應該是竹節蟲吧....)

↓小鎮的盡頭~坐在巧克力噴泉上的大義拿著幸運草跟我們說BYE BYE

↓接著是棉花糖劇場~天花板和地上都擺著好多棉花糖

↓左右兩側是活動式的大書~到時候在這邊聽故事一定很精采

↓戶外的5隻招牌人物

↓義大五寶 + 育成七寶少一寶~少了臨時被抓去吃飯的寶丁

↓阿阿阿阿我的手我的手 XDDD

↓這個好像叫做洋雞廣場

↓看起來很可怕的象鼻船

↓燦爛旋轉木馬~我們坐在2樓
坐完一輪之後才發現1樓有北極熊、老虎、還有豹

↓轉的速度其實有點快~~所以要繫安全帶喔
不過要開始之前~崗長很冷靜的跟前來檢查的工作人員說了一句:
小姐~安全帶不夠長....我的肚子扣不起來........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是瘋狂屋
看起來很暈眩吧~~因為他真的很瘋狂
360度的亂轉~~頭好暈阿
坐在上頭心理只能一直吶喊著~阿阿阿阿~~~我們被脫水了!!!


↓救火急先鋒~基本上是小朋友的遊戲
雲梯車會高高低低的跑
每人前方都有固定式的水槍讓你體驗救火
不過我和鄉民不安好心的堵住水管
把隔壁車的儒丁噴的半邊濕 
好不容易脫完水的我們又濕掉了 XDDD


玩得太HIGH~整個忘記要先去玩大家都推薦的飛越台灣和搶救地心
我們趕去的時候剛好都已經是最後一輪了
所以這兩項都沒玩到
好失望~~~

↓不過還好還有最後一項~就是剛剛原本停駛的天旋地轉


↓就是他!!!聽說有18層樓高
轉很快的話~遠看應該就像隻大電風扇一樣喔


本我們也沒排到~衝到那邊時~大概有20幾個人在排隊
入口處已經被工作人員圍上鐵鍊
還好旗丁跟鄉民很機靈的趁工作人員不注意鑽了進去
然後跟工作人員說還有4個朋友在外面
好心的工作人員就這麼放行讓我們大家都進去了(感謝阿!!XD)

↓排隊的位子就在機器的正下方
排了一小下~越排腿越軟
心裡想著工作人員這麼好心放我們進來到底是幸還是不幸阿阿阿阿
他真的有像電風扇~每轉一圈~我們頭頂都能感受到非常強烈的風壓
這種壓力讓我的鄉民後來整個很歇斯底里的唱起哈撒呀ㄎ一~~停不下來 XDDD


輪到我們了
由於最後一梯只剩我們6個人
所以工作人員原本要讓我們以華麗的方式包車上場
但為了平衡兩頭的重量~所以要我們拆散3個3個坐一台
後來又開放了後面幾位遊客一起進來

↓我和儒丁、鄉民一台車~先被送上高高的天空等待底下那台車的人也都就定位才開始玩
掛在天上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因為工作人員說不能戴眼鏡~
整個霧茫茫的讓我更不安~模糊的看著皇冠酒店的皇冠
還隱隱約約看到遠處的辦公室
瞬間腦袋一陣空白
我右手邊的鄉民一樣還是現在歇斯底里的狀態中~
還大喊著說他眼淚流出來了 XDDD
倒是儒丁好鎮定~~不斷的安慰我們
甚至還想趁機跟我們討論MOU轉移我們的注意力

停了超久~~後來總算開始動了~不過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大電風扇360度轉~我們坐的小車也以反方向360度轉
好可怕阿阿阿阿阿
上車前工作人員有說~如果太害怕就雙手打叉~他們看到會把車停下來
可是現在才發現~我的手根本不夠長阿~

↓到後來幾乎都是閉著眼睛的
就只剩下手拼命的抓著把手
下了車我們才知道~~原來我們會被掛在上面這麼久
是因為顏旗丁先生在下面跟工作人員聊天
阿阿阿阿阿
真是太可惡了!!!


是我老了嗎
我真的覺得天旋地轉好可怕
比我之前做過的所有遊戲都還可怕阿!!
不過整體而言~今天的育成遊樂園之旅大成功
這次沒玩到的~~大家在相約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