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7
今天是試營運門票使用的最後一天
大家相約一下班就要把辦公室斷水斷電
準時衝進遊樂園

不過這實在是很難阿~
大家來到義大世界...看到這隻大義時~已經是6:00左右了

大義好可愛~肥滋滋~不過我們比較習慣叫他大犀


從停車場拍進園區~是一場排色彩繽紛的希臘風情建築

↓極限挑戰~聽說是亞洲唯一的U型滑板式雲霄飛車
不過目前還未開放~其實聽到這個消息
心裡有一點點鬆一口氣
不然感覺一定會硬著頭皮上去玩一下 XD

↓同外頭拍的大衛城

湛藍的希臘風情大廳

工作人員穿著很飄逸的衣服

嘿嘿嘿這是我們的票
要進去摟!!!

從左到右分別是饅頭、芭蕉夫、崗長、蔡小鴨、旗丁、儒丁(外加一個寶丁沒拍到照片


拿著火炬的肥肥短短大義~我覺得他是在做崗長的標準動作 XD

城堡列車~~跟劍湖山有點像~要搭一小段交通工具
欣賞著風景入園

這一區的服務人員也是穿希臘風的衣服~不過比較MAN一點點

嘿嘿~準備上車~(後面那兩隻分別在示範站衛兵和擺臭臉站衛兵)


賣銅鑼燒的小屋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飛越愛情海
雖然坐上去之前大家都很剉~不過還是很堅持的不穿雨衣
嘩啦衝下來~整個就是濕的很徹底XD


我覺得這大義笑得有點奸詐 XD

電梯裝飾得很莊嚴

這是廁所的鏡子喔!!超可愛的
我們被大義吃進肚子裡了

廣場上的木馬~還挺想爬進去看看的


育成中心+木馬

7隻~全員到齊!!!

亂完了一通好像也還沒玩到什麼~天色就暗了下來~不過這裡跟皇冠酒店一樣~月夜越美麗
整個就像是置身在希臘小山城裡頭




赫~~這喜蝦毀阿!!!

還沒寫完~可是我好想睡阿
未完待續........XDD

創作者介紹

竹子娃娃星象儀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volvo213
  • 看起來不錯吶~~把義大世界拍的蠻美的喔~

    我妹妹有去了,但他覺得不怎麼好玩吶~~

    等全都開放了,再去玩玩看囉!
  • 現在還有幾項超刺激的設施都還沒開放說
    等他全部開放了~應該會超好玩喔
    我們想說那時候要再去一次 XDD

    蔡小竹 於 2010/07/18 1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