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新秘的建議下~
今天衝動的跑去整理頭髮了
之前大家一直跟我說頭髮不要動不要動!
連瀏海都不能剪
我乖乖的忍了2個月!!!想不到在拍照前5天破功

不過我很緊張~很怕比比說的剪壞的預言會一語成讖
可是時間很趕~剛好我認識的造型師又沒空
所以我做了一件很冒險的事
我.......隨意挑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店就坐進去了(回想覺得我真是個勇者....

坐在店裡~一切看起來是都很OK啦~但我心中還是小小的不安
然後我的造型師從裡面走出來了
叫做ANGEL
名字很年輕~可是.....他是個阿姨!!!!
真的是阿姨!!!年紀感覺跟我老媽差不多!!!只不過比較花枝招展.....
當下我冷靜的緊握把手~好不容易壓下想要奪門而出的衝動
在心中大喊!!為什麼!!為什麼四周其他設計師都是年輕人!為什麼我的是阿姨阿阿阿阿!!!

不過真的是騎虎南下~而且阿姨有點嚴肅~都沒有笑
很認真的跟我討論染劑要挑那一色~層次要打多高
然後我們又比對了一下雜誌
我就開始放空的任他宰割
洗自己的腦說年紀大的經驗豐富

結果!!!嘿嘿嘿~很OK啦!
一切都很OK~是我太緊張了

我粗大的神經~好難得可以繃得這麼緊
還好一切順利~~感謝神!!!超級感謝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