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獅子去挑婚戒~
為了停車方便~我們騎歐都賣去
回家的路上!經過陽明國小附近的一排透天厝
我不經意的抬頭~
看到一個滿頭白髮的婆婆坐在2樓陽台上.......疑似.....乘涼....
可是他坐的位子非常詭異~感覺不小心就可以下一樓

看到的瞬間我有空了一下
過了2-3秒才問獅子有沒有看到那位婆婆
獅子說:沒有阿
我大驚:真的嗎!!!
然後他就很壞的嚇我說:只有你看得到...嘿嘿嘿......

赫!!!我是真的嚇到了
我又空了兩秒
跟他說:屁屁屁!走~~~我們騎回去看看!!!
不過獅子就大笑的加速騎走了

回家~~我越想越覺得可怕
晚上居然失眠了
超可惡的!!!

不過~~今天總算挑到婚戒了
今天大概看了5、6家~每家都非常親切~還可以先把戒指借給我們拍婚紗
但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買了最難相處的Tiffany & co.
Tiffany說沒辦法先借我們戒指~因為怕會有痕跡
我最喜歡的玫瑰金款式也缺貨~調貨需要一個月
不過可能是一口氣看了太多家整個眼花撩亂~
所以最後反而被Tiffany的簡單款式吸引
雖然沒有我最愛的玫瑰金~還是退而求其次的選了另外一款~買了!!!

再次證明一件事~事情果然不要都積在一起做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