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慢了~
不過小腹一直有悶悶的感覺
很像快要來了
撐了好多天~總覺得不可能慢阿~我還挺準時的!!!
昨天總算跑去買了驗孕棒
可是又一直很懶得用
因為怎麼想都不可能

不過早上睡醒想說還有時間來測測看好了
想不到一測整個讓我爆炸的清醒
應該是說整個嚇醒!!!

是傳說中的兩條線ㄟ!!!怎麼可能阿阿阿
我四個禮拜前有驗過阿!那時候根本沒有(因為那時要去臺東家族旅遊~會泡溫泉~所以有驗了一下)
不過事後我爬文證明~我被那可惡的驗孕棒給騙了拉
外盒上面寫說7天後就可以驗出來,準確率還99%
結果網路上說大約要14天絨毛膜激素(HCG)的濃度才會比較夠
那時候再來測會比較準

呃阿.....阿阿阿
腦海中一一飄過我這幾個禮拜做過的事情
越想越流汗.....
我去了臺東~泡了兩次溫泉~因為旅行途中行李很多,我還幫忙扛了幾次裝蔡小子奶瓶的小冰箱
我去了阿里山~一路搖搖晃晃上山(還好沒吐哩)~冒雨走滑不溜丟的森林步道
幾乎整夜沒睡得等看日出~還喝了老闆招待的阿里山黑咖啡
欣維帶了厲害的咖啡機來學校~所以幾乎天天都喝一杯咖啡
去當了凱豬的陪嫁~摸新娘就算了!迎娶時還傻傻的站在鞭炮附近,被劈哩啪啦的很近的亂炸一通
每天都抱將近8公斤的蔡小子晃來晃去
產學成果展快到了~最近每天都是忙到爆炸,快走、小跑步樣樣來
上上禮拜我發現的上腹突然凸出來了,嚇得我趕緊上網咕狗,但搞不清處是上腹肥胖還是胃凸
所以連兩週都非常有毅力的每天做90下仰臥起坐
3天前還跟老媽去被推拿~那位老師傅很大力的掐我的肩膀~還要我趴著很大力的拍打我的背部
阿阿阿阿阿
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事阿哈哈阿哈哈

當下決定今天要請半天假~好好先去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不過這時老媽還沒起床
我整個像無頭蒼蠅一樣沒啥頭緒
趕緊打給比比仔~剛當媽的人應該比較清楚!!

跟比仔講完還是有點緊張,傳了驗孕棒的APP給朱朱
想不到他因為擠奶早起所以也在線上~哈哈好幸運

講完老媽也起床了
趕快跟他說:我好像懷孕了內
他才剛睡醒~還迷迷糊糊問我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MC慢了阿~
老媽笑說~那個不一定拉!
然後我就出示了驗孕棒
感覺他也瞬間清醒了
接著就快馬加鞭趕往婦產科

到了那邊~我是第一號~但護士說醫生接生去了~要等一下下
大概等了半小時醫生回來了
他可能看我老公沒一起來
他邊照超音波還有邊分心的問了一下~ㄟ...老公怎麼沒有陪你一起來
哈哈是現在社會太亂了嗎?
他的語調裡頭有一種小心翼翼的感覺~所以讓我很想笑

我跟他說因為他出差拉~
其實很想多說一點~叫他不要擔心
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這時醫生要我看螢幕
他說有喔~非常清楚!!
我看到螢幕上有個圓圓像豆子的東西
醫生說這就是胚胎
照完他很阿颯力的撕了一張超音波照片給我留存

我趁亂有問了他說~3天前有去被推拿抓肩膀有沒有關係
感覺醫生有定格了一秒
然後說沒關係~之後不要再去就好了
接著對著我的肚子說~不知者無罪~不知者無罪喔
哈哈這個醫生真的人很好ㄟ

早上跟朱朱APP~他整個很壞心的在等著看我懷孕後到底可以健忘到什麼程度
果然被他料中!
我從診療室走出來後就一路看著超音波照片傻笑步出醫院
後來是護士一路喊著我的名字從櫃台追出來
因為我健保卡沒拿就想走哈哈哈
金害~~開始了開始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小竹 的頭像
蔡小竹

竹子娃娃星象儀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姐姐
  • 開始ㄌ開始ㄌ!! 嘿嘿嘿(等著看好戲 no.2)
  • duckbamboo
  • 你你你你...
    嘿嘿~你還要生第二個的喔!!
    不可以降子 *指
  • 姐姐
  • 我?? 我已經放棄ㄌ!! 我很認命的知道我跟妳是同一掛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