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
我突然好想吃虱目魚麵線
非常非常想!!
所以還在家先上網找了一下
可是怎麼找都是虱目魚粥
好少賣麵線阿

獅子帶我出門繞了好幾間
不是沒開就是暫時沒有虱目魚~那ㄟ阿內!!!

繞到快1點還是沒找到
本來打算放棄了
所以想說先去找比比仔再繼續去熱河街找找好了(我什麼時候這麼有毅力了我哈)

見到好久不見的村民比比仔
也順便伸手戳戳他肚子裡的小小村民
阿是說他穿得很寬鬆
其實我感覺不出他的肚子很大顆就是了
倒是臉頰紅噗噗的~看起來氣色非常好
他說肚子裡的寶包是妹妹
一定會遺傳比仔白裡透紅的皮膚~超讚的!!

嘿嘿~我們夏爾村盛產正妹拉
目前3隻都是女娃娃
非常好~感覺再過幾年村子的門檻就會被慕名而來的男生給踏破
我蓄勢待發準備收門票了我 *搓手

我今天跟比比仔交換禮物~我給他一小瓶聽說很好喝的孕婦奶粉(聽說的~我也還沒喝)
阿他送我孕婦褲和孕婦褲襪
回家立刻試穿我的新年禮物
喔~~真是太好穿~太罪惡了!!
好穿到我想說生完還想繼續穿哈哈哈

我明明還沒三個月~可是也不知道肚子是大什麼意思的
整個肚子就是鼓起來(獅子說那是油)
可是我體重是下降得內!可惡!
害我只剩下1件褲子跟1件褲襪可以勉強穿
其他都得靠洋裝撐場面了
可是冬天腳很冷阿!比比仔的禮物來的太是時候了!
之前他一聽說我有肚子了
就立刻寄了上圖的那些禮物給我
要我趁初期快快開始吃葉酸~好好喔~謝謝拉~

ㄎㄎ~~如果用男生的術語來說~我們算是同梯的拉
在國小實習時同梯,結婚同梯,現在連生小孩都同梯喔
哈哈好幸福~從以前就很希望能跟好朋友差不多時間懷孕~
然後就可以一起挺著大肚子去走操場
只是比比仔住太遠了拉!
不過有機會一定要至少一起去走一次操場

找完比比仔
後來好不容易在熱河街找到有賣虱目魚麵線的店~
呼~好好吃!!
不過我大口吃的同時
獅子突然指指店內的電視要我看
正在播新聞~內容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虱目魚紛紛暴斃
就看一堆魚都飄在水上~有的還正在搖搖晃晃的準備翻肚
然後獅子就指著我的虱目魚麵線大笑~說我正在吃這個
哈哈誰知道會這麼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