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跟獅子說~他很好命
因為我雖然沒有孕吐,只有微微的脹氣跟反胃,但因為是全天候的,所以根本就沒想吃東西
連之前很愛的鹹酥雞、滷味、鹹水雞都挑不起我的食慾
所以我家完全沒有上演電視上演孕婦大人的突然想吃啥吃啥~讓老公疲於奔命這件事

不過~我剛剛第一次體驗到~想吃東西一定要吃到這件事
 
早上11點多~我的腦海就突然一直出現炸雞... 
但阿母其實有幫我帶便當 
我又很懶得走去別棟買 
所以就默默吃完、睡完午覺~撐到剛剛3點多 
這段時間就是整個超反胃、超想吐、卻又超想吃 
我很懷疑會不會買來一吃就吐了
所以還是一直忍

結果後來學校網路怪怪的 
反正暫時無法辦公 
就下樓到情境餐廳覓食
想不到整個空空如也~只剩下麵包跟涼麵
讓我頓時更想吐!!!

所以我就想說去散散步、曬曬太陽~走去別棟買了雞米花
 
一吃進嘴裡~反胃立刻完全好 
哈哈哈哈太神奇了 
所以是肚子裡這隻很想吃一直頂我的胃嗎哈哈

隔日補充:
後來晚上回家跟獅子說這件事
他說呱寶現在這麼小不拉基的(居然用這種形容詞形容自己小孩)~怎麼可能踢得到我的胃
還說我自己愛吃一直遷拖呱寶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