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
我開始逐一體驗到書上說得小腹悶脹、反胃、嗜睡、嗜酸、頻尿、嗅覺敏感等種種症狀
不過幸運的是我的症狀都沒有太嚴重
雖然說腸胃一直不是很舒服~但至少沒有孕吐
不過食物都變得好難吃
最神奇的是我覺得現在連吞口水的味道都不一樣了
會有一種甜甜的味道
平常還勉強能接受~但肚子餓或是飽時這種甜味反而會讓人想吐
還有吃到比較甜的東西後也會想吐(我以前是個螞蟻人ㄟ)
但都沒有真的吐出來就是了

之前我食量就不大
所以獅子一直說我很好養
是小鳥胃~吃「雞飯」的
不過如果遇到尬意的我其實還是可以吃很多(哈哈這叫拍款嗎)
可是現在小鳥胃整個縮成蜂鳥胃
就算看到非常想吃得東西還是只能吃那麼一點點
完全沒得商量

愛睏就更不用說了~
每天我都好難撐過10點(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成功過)
而且其實吃飽飯窩在沙發裡看電視時就已經昏昏欲睡了
所以我現在每天的晚上都好短
吃飽飯跟爹娘聊個天、洗個澡、跟蔡小子玩一下、跟獅子講電話
還有體力後再看一下書
然後就睡覺
最早紀錄是8點多就去睡了

可能是因此睡眠太充足
早上反而會自己醒過來
連假日頂多都只能睡到8點多
完全變成一個晨型人了

還有狗鼻子~
因為有輕微過敏
我的鼻子其實一直很不靈光
對氣味非常的後知後覺
自己聞不到就算了
當聽到有人說~你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的時候
我就會下意識的大力吸好幾口確認看看
所以朋友都笑我說如果遇到瓦斯漏氣我一定會第一個暈倒

不過我現在變成狗鼻子了
有微微的味道大概都會知道
尤其是辦公室如果有人抹護手霜
遠遠地我就能聞到
可是之前覺得很ok的味道現在都變得有點刺鼻了
聞久還會有點作嘔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