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有空~
所以悠哉的用EXCEL做了個呱寶月曆
讓我可以不用每次都還要拿出手機來算今天呱寶到底多大了
剛剛做好傳給他爹看
獅子默默的算了一下~很開心的發現怎麼算應該都會落在獅子座寶寶
他很愉快的說~降子以後咱們一家都是火向星座的(我今天才發現原來他也是懂星座的哈哈)
降子代表旺旺旺哈哈哈

呱寶明天就正是邁入9周摟
呀阿~希望美好的12周快點到
降子我才能比較安心阿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有照莊淑旂醫師說的量基礎體溫(他說100天內都要量)
也都乖乖做紀錄
體溫大概都落在36.8~37.2之間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跟呱寶對話~也和自己順便信心喊話一下
現在已經變成例行的功課了ㄎㄎㄎ

昨晚突然很想吃花月嵐拉麵
不過說真的他們家拉麵宇宙無敵鹹
但還是好好吃
聽說孕婦中、後期要控制鹽分的攝取以防水腫的太厲害
所以我想初期可以吃吧嘿嘿嘿

立刻揪團~不愧是好姊妹~一揪馬上成行
就是今天晚上拉
喔耶喔耶!!
花月嵐我來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燙小菜
有孕婦最需要的波菜就太完美了

【隔日補充】
寫完這篇後,下班前迫不期待的偷偷上網想說先看一下花月嵐的MENU
在我滿懷期待的點進他們家網頁~看到第一張拉麵照片的那個MOMENT~
同步湧上一股超強列的反胃~噁~~~~
我自己都傻眼了
WHY~~~~~~~
我超想吃得ㄟ!!!而且都約好了!!!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
下班就直接前往

唉~事後證明~真的是呱寶不喜歡
我喝了第一口湯~覺得喔喔好好喝
然後第二口~第三口.......
漸漸開始越來越想吐
最後我根本吃不到一半
而且心裡還挺確定我如果再吃~一定會正式吐出來

枉費我還怕營養不足~加點了燙青菜(其實有波菜ㄟ~不過剛好賣完了)
也是吃不完~
最後都麻煩太太他們幫忙吃
阿阿阿怎麼會降子
看著剩下的那碗拉麵好無奈阿
花月嵐看起來要暫時先貼上封條了
生完才能再來光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