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午覺睡起來~下樓到情境餐廳想買麥芽牛奶
不過賣光了~只剩鮮乳
我之前明明很尬意鮮乳阿
可是懷孕後單喝反而都會覺得有點噁心
但又不能像之前一樣加茶類或咖啡
最後只好抓了瓶統一AB優酪乳
然後心裡邊想著~怎麼最近想買得這邊剛好都沒賣壓
想著想著就走到電梯了
我還跟著同學一起等電梯
等到電梯門開啟的那一剎那
我突然驚醒~~~我沒付錢ㄟ!!!
呀阿阿阿~趕緊驚慌的衝回餐廳
超心虛的去收銀台結帳

阿是說.........沒人發現我沒附錢ㄟ
降子好嗎哈哈哈~降子餐廳的管理也太隨性就是了
好可怕的恍神阿

昨天也是~我去圖書館借書
下樓時小心翼翼的在心裡提醒自己要走好
不過後來是在往前滑了一小步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恍神了

肚子明明離頭腦很遠ㄟ~
怎麼會影響這麼大呀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