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怎麼辦~我得了不想回家吃飯的病
上網爬文~
左看右看~每位孕媽媽的分享都是懷孕後越來越注重飲食!越吃越健康
阿我怎麼相反阿

之前我超好養得阿
老媽隨便煮我隨便吃!
不過說老媽隨便煮也不太對
他是出了名的養生~出名的龜毛!
如果乖乖在家吃~一天不只5蔬果,10蔬果應該都有
蔬果都買有機的~雞蛋也是,對魚、肉、甚至米的品質也都很注意
煮菜少油少鹽非常的健康

我跟老爸是都吃得非常習慣拉
不過~長期住在外地的哥哥和弟弟他們就很難接受
在外頭都是重油、重口味的料理~吃不慣健康餐很容易理解
可是我怎麼突然就開始吃不慣了勒!

最近我好喜歡吃外面~像今天我就在外頭吃了羊肉炒麵
呀!!!好好吃!
可能因為害喜~外面的重口味突然變得好吸引我

可是我沒辦法跟老媽說這些事阿!!
因為從懷孕之後~老媽更是認真煮飯
早餐除外一定都有對孕婦和寶包都好的新鮮魚肉
早上會特別早起幫我準備蛋餅或起司麵包
早餐的水果也從原本的2樣變成3樣
而且老媽真的讓我過這皇后般的生活~
像柳丁不是帶一整顆~是帶一片片剝好皮的呢 

哎呀丫丫!為什麼降子我還會得到不想回家吃飯的病阿
覺得好對不起老媽喔
不過聽說12-16週荷爾蒙會漸驅穩定
食慾應該會慢慢回來
嗚嗚希望希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