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兩個月後~某一天~
我才晴天霹靂的發現~孕婦不適合吃巧克力
阿.......那ㄟ阿內~我還傻傻的完全沒想過巧克力裡頭也有咖啡因這件事
所以這幾周我有乖乖戒掉咖啡牛奶~
但取代品是巧克力牛奶  

噗~搞什麼鬼呀哈哈哈
不過我今天看到這篇新聞~黑巧克力對孕婦有益
讓我整個覺得大放心!
還要重新把被打入冷宮的巧克力拿出來吃了拉黑嘿嘿

前陣子獅子在香港買了GODIVA巧克力磚禮盒
裡頭有牛奶巧克力磚、72%純巧克力磚和85%聖多明哥可可純巧克力磚
好吃的牛奶巧克力一回來很快就被我們嗑光
倒是純度很高的巧克力~
因為我不愛苦味~所以一直沒去理他

想不到現在派上用場了
剛好現在也比較不尬意太甜的東西
下禮拜要記得把他帶來辦公室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