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漸漸大顆了起來
好像是該來用一下妊娠霜
可是想不到~要挑到一瓶合用的還真是一波多折阿

比比仔之前有送我一瓶Palmers帕瑪氏天然可可脂除紋按摩乳霜
老實說這瓶還挺好推~蠻滋潤的
有一點點甜甜的可可味
一般人應該會覺得挺好聞的
可是我現在是狗鼻子阿!!!
完全無法忍受任何持續的味道

所以我現在完全是個胎哥鬼
獅子都覺得我洗澡超隨便
都不用沐浴乳
偶爾只用用老媽自己做的淡味道精油手工皂
也無法去外面給人家洗頭~他們的洗髮精都太香了

所以後來又爬了爬文~
想說乾脆來買嬌生嬰兒油來擦好了
他的味道我勉強可以接受
可是那天去上了「BABY  SPA」的媽媽教室
有媽媽提問~說他的小孩用了嬌生嬰兒油之後會起小疹子
講師說因為嬌生是礦物油
跟植物油相較之下~有些人的皮膚會無法吸收
比較推薦植物油
所以我又住手了

後來想起~之前聽車友小梅姐說他懷孕時狂吃胖了22公斤
他只買了一瓶比較好的純橄欖油來擦
整個孕期下來一點妊娠紋都沒有
感覺非常厲害
所以本來打算來去全聯買油
後來老媽去買做肥皂的材料時順便幫我問了老闆
他說橄欖油可以
但那不夠~建議要再加上玫瑰XXXX(疑似精油的東西~老媽整個說得不清不楚的)
老闆說他老婆剛生完第二胎
兩胎都是擦那個~效果非常好

想到玫瑰的味道我又有點暈了~
到這個時候我其實有點自暴自棄了
想說算了算了~
就長吧!!反正會消阿!當作是懷孕的戰利品也不錯拉哈哈
總比擦了東西頭暈還睡不著好

剛好今天獅子回國
老媽托他在香港轉機時在免稅店幫他買一隻口紅
他打來跟我說他買到了~問我還有什麼要買的
我隨口說了一下~要他幫我看看克蘭詩的妊娠霜
他問我克蘭詩怎麼拼~我還整個拼不出來哈哈
破破爛爛的跟他說C~L~A~R....紅色字的招牌

掛掉電話
我跟旁邊的佳倫說~不對內!
那個一瓶貴森森~如果味道我一樣不尬意怎麼辦阿阿阿
而且他好像有霜狀跟油狀的
佳倫說可以網拍賣掉 XD
就這麼簡短的討論
大概頂多只過了一分多鐘吧!
我越想越不妥
趕緊想打電話跟獅子說先不要買
才從袋子裡拿出電話~獅子就打來了

獅子:我買到了!!!
我:噗!!!!!!也太有效率了吧!!
獅子:剛好這些櫃都在附近阿
我:多少錢?
獅子:不知道
我:...........???

所以其實獅子才是傳說中的閃靈刷手~手滑大師
短短一分鐘連價錢都沒問就買好了哈哈

獅子買得是這瓶「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
好加在克蘭詩的幾乎沒什麼味道
我很尬意!!!
但老實說~好推度跟滋潤度~我覺得跟帕瑪氏沒什麼差耶

後來我看了獅子的刷卡帳單金額是1,786元
我隨隨便便上網查大概都一千四、一千五就買得到耶
哈哈傷腦筋~被坑錢了拉!香港的免稅店也太不免稅了吧

我問獅子:專櫃小姐有跟你說要怎麼擦嗎?
獅子:沒有ㄟ!我買完就走了!
我:你你你.......你也太不靠普了你!
獅子:挖阿栽

等等再來爬個文~看看要怎麼擦好
不過多虧這一瓶的福
現在每晚睡覺前都是我們的寶寶時間
趁著擦的時候跟呱寶說話
獅子的手勁還挺大的
雖然已經小心翼翼
但他第一次擦我還是整個喊說~小力小力一點!!!

獅子的手非常暖暖包
擦完繼續放在肚子上一會兒
感覺可以讓妊娠霜完全吸收
冬天好舒服
但如果到了夏天~呱寶可能就會狂踢我的肚皮叫他老爹把手拿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