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
我的親身經歷
寶包真的會吸走媽媽的腦力阿阿阿阿

最近有覺得每天都過的有點渾沌
事情都記不起來
有些例行性的公事~應該是非常得心應手才對~但我會需要想一下
那種半年或一年才遇到的業務~我甚至是整個忘光~還要重翻手冊才能慢慢回想
所以我這幾天還有挖拉挖拉的跟同事說我整個像是功力盡失了一樣!!

前幾天跟腳踏車友聚餐
獅子很壞心的跟他們分享我最近變得很呆
心裡想講什麼~可是講出口的可能會是別的喔!
那時候我還反駁說屁屁屁哪有
不過!!這兩天連我自己都很明顯的感覺~我真的越來越腦殘了!!!

前幾天發生了炸蝦事件
那天剛好是去看呱寶的日子
不過我們提早到醫院~所以就悠哉的坐在外頭等叫號
我拿出學校借的「鬼嫁日記」亂翻

看完這一頁時~非常興奮的嘟給獅子叫他也看
等他一看完
我立刻搶先跟他說:老公~你以後願意都用高麗菜絲跟我換炸蝦嗎!!!
獅子先是挑了一下眉~然後就非常阿薩力的一口答應我~好阿,沒有問題!
等他爆笑出聲後
我才驚覺自己說了什麼傻話!!!
如果是在家裡,獅子應該就起身跳舞了我想

然後又發生了為什麼事件
那天跟獅子經過他最愛的老周燒肉飯
他蘇嚕的流了一下口水說好久沒吃了~下次來吃!!
可是我比較尬意吃麵
所以我回說不行!我跟呱寶現在是兩個人兩票,所以要吃麵
接下來對話如下
獅子:蛤~~~
鴨子:你說說看為什麼可以吃阿
獅子:你說說看為什麼不能吃阿
鴨子:你說說看為什麼可以吃阿
獅子:你說說看為什麼不能吃阿
鴨子:你說說看為什麼不能吃阿
我我我~居然就整個被拉走了!!
這比炸蝦事件還要讓我驚訝好多!!
當下飄過一種~我怎麼了???的感覺

當下立刻決定要去買媽媽奶粉來補充DHA 
不能再拖下去了!!!
就算難喝我也要跟他拼了~
哈哈媽媽奶粉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