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要從小時候說起
小時候有一部港片
裡頭的主角是一位叫做「謝晒(ㄕㄞˋ)」的人
我們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太妙了
所以從小我跟老弟有時都會互相稱呼對方為「蔡晒」
還會互相用外省腔打招呼說;「蔡晒~您又來建設國家阿」
超白痴的哈哈

---------------------------------------
後來~懷孕初期時
老弟聽說寶寶的小名叫做呱寶
他就說了:為什麼不要叫做「蔡晒」?
我:因為他姓陳阿!又不跟我姓蔡!(我居然還這麼配合的回答~哈)
老弟:那可以叫做「陳晒」阿
我:不要!!!好難聽!!

後來我跟獅子說這件事
獅子整個覺得很好笑~
他說:那以後我也都要叫你弟「壯晒」(獅子平常都叫他壯子)

----------------------------------------
今天我在臉書上遇到老弟
老弟:呱寶確定是女生了嗎?
我:嘿阿!嘿嘿嘿
老弟:那你不覺得呱寶這個小名有點太男生了嗎?
我:你這麼說好像有一點~不過沒關係我覺得很可愛
老弟:你不想換一個嗎?
我立刻察覺他的意圖:你又想建議改成「蔡晒」或「陳晒」嗎?
老弟:當然不是~怎麼可能!
我:不然勒~
老弟:我覺得「呱晒」很不錯
我:晒你的大頭鬼拉!!!(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