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懷孕大嫂就有跟我提到有關寶寶保險的事情
聽說大部分都是28週前得保
不過因為還久
所以我整個也很放鬆
直到大概18週時紐約人壽的人員跟我接洽~我才又想到這件事

現在比較常聽到的大概就是紐約人壽的珍愛貝比保險
主要是針對寶寶先天遺傳性疾病的部份做給付
保費偏高~3.8萬元要連繳6年~但因為是還本型的
所以我想說雖然沒有利息
但至少就當作呱寶未來的教育基金(滿期會逐年把費用還給你)
好像也還不錯
沒存說不定也是被我們花掉

後來獅子姊姊的同事的弟弟(關係有點長哈)
在富邦人壽
他們公司也有類似的保險
每年4.5萬繳2年~
一樣是滿期逐年攤還
但是他寶寶的保障項目比較多
連媽媽也有25項的保障
如果完全沒用到~會乘以1.1倍還給你
因為等於是朋友介紹
所以也沒多想我們就直接保了

直到最近我又接到紐約人壽的追蹤電話
比較了一下我才發現
好像紐約的比較划算耶!
實際算算~
紐約人壽是60萬元的保障:繳22.8萬,理賠比例50%
富邦人壽是10萬元的保障:繳9萬元,理賠比例75%

雖然說富邦人壽的保障項目比較多~理賠比例也比較好
但紐約人壽提到一點~假如真的發生什麼問題
其實7.5萬是不太夠用的
想想好像真的是降子

不過沒關係拉~反正都保了
而且希望是完全用不到阿
假如還有生下一胎
再來考慮紐約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