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孕期一直懶洋洋
直到前幾天才驚覺~居然已經默默邁入最後的孕期了!
好像不能再這樣子懶散下去了!
之前什麼都想說之後再來買再來整理
可是我現在越來越難彎腰
再加上手、腳水腫
每天晚上就是懶洋洋的窩在沙發
連之前的飯後散步都懶了

剛巧這兩週遇到母親節檔期
立馬決定抓獅子來去血拼~速戰速決
還好有姊姊~
還有學校的好同事們紛紛提供了好多整理的好仔細的分享文和DM
看一看稍稍有點頭緒了
不過~~~問題是........
血拼的當天我完全忘記帶我的小筆記出門
是後來臨時在去的路上用手機速速上網惡補一下資料
然後哩哩拉拉的去血拼

以下是我兩天胡亂買下來的成果
一些不該買得也都買了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好像買得差不多了拉
就差嬰兒車和汽座那些大東西
看得我眼花撩亂
想說反正小人前幾個月不太出門
就算出門還有蔡小子的提籃可以先撐著
所以我跟獅子決定慢慢看

因為現在新光三越有滿5000送400
如果是刷新光三越卡就是5000送500
所以我們直奔新光三越
逛了逛各家~我比較有印象的是麗嬰房、奇哥、東京西川這幾家
他們都有憑媽媽手冊首購當日75折的優惠(奇哥好像是8折)
麗嬰房配合檔期又有滿6000送600的單櫃活動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直接在麗嬰房掃貨


第一個下手的是這個(NAC NAC紫外線消毒循環烘乾機)
現在買是3290還送玻璃奶瓶、蔬果洗潔精、奶瓶刷
還挺划算的!
本來在考慮要買蒸氣式消毒鍋還是這種
因為老哥說紫外線無法穿透玻璃~消毒不到奶瓶的內部
但後來想想~反正就先買這台
真的不行~再來跟老哥換他那台奇哥消毒鍋也可以


【清潔用品】
海綿奶瓶刷(媽媽袋贈品&烘乾機贈品)、防漏鬃毛奶瓶刷、天然酵素嬰兒洗衣精、防蟎抗菌嬰兒洗衣精(補充包)、奶瓶蔬果洗潔精(補充包)、嬰兒舒緩泡泡露(媽媽袋贈品)、馬戲團紗布浴巾、嬰兒超柔細紗布毛巾(乾式)

嬰兒超柔細紗布毛巾是要拿來幫寶寶擦舌苔的
不過我看阿母好像都是幫蔡小子用洗澡的紗布巾擦
邊洗澡就順便擦完了
所以我只先買了一盒

【待產用品】
元氣媽咪產褥墊(6片)、元氣媽咪超薄型產墊(20片)、元氣媽咪產褥低腰免洗褲(5入)、COMBI防溢乳墊(拋棄式)(36片)、可洗式防溢乳墊(8入)、美樂羊脂膏 Medela Purelan

後來發現元氣媽咪的產褥墊有點貴~
因為比比仔說他買了安安牌的10片只要99元

免洗褲聽說是產婦們的好朋友
可是朋友說5件99元的很像紙不好穿
所以我買棉質的
剛好康是美有第二件5折的活動
所以也還算划算

中間下面那個是之前犁田時買得波麗舒去疤凝膠和嬰兒用透氣膠帶
(我想自然產內~希望都用不到阿阿)
都只是以防萬一所以帶著~順便拍起來提醒自己要記得丟進袋子裡

【呱寶之後要用的】

生醫級超純水抗菌柔濕巾(20抽)、植物酵素爽身粉、嬰兒護膚膏、長效型防蚊貼片(25入)、天然防蚊噴液、天然防蚊乳液、嬰兒草本修護筆、COMBI固齒器、NUBY感溫湯匙、施巴5.5嬰兒護膚膏(超柔潤配方)

比比仔說他們家的防蚊液很好用
而且反正可放保存年限長~所以可以囤
所以我貼片、噴液和乳液都各有買(櫃姊說乳液的效果最好)
固齒器和湯匙買得有點早~可是就覺得現在買有折扣很划算阿

阿順便手滑的還有這個
COMBI
副食品學習餐具(13件組)
顏色好繽紛阿

整個買完居然也過了3個多小時
可能因為有買東西加上有用托腹帶
所以我沒覺得多累(血拼是本能嗎哈哈)
倒是獅子從我進去麗嬰房不久後~
他就默默在嬰兒車展示區旁高起來的地方坐下(他說怕有孕婦要坐~他不好意思坐椅子)
滑他的手機~要我好好加油

買完整個大豐收
不過他也累到兩眼無神
原本晚上他要去參加PUMA的螢光夜跑活動
他說好累喔不去了
哈哈~都是我在買ㄟ~到底為什麼很累呀!!!
還跟我說要我幫他拍苦命老爹的照片留作紀念~噗




【拉拉雜雜】
黃色小鴨造型兩用浴巾、黃色小鴨固齒器(含保潔盒)、黃色小鴨嬰兒圍兜、嬰兒細軸棉花棒、BASILIC旋轉式嬰兒指甲剪、甜甜圈舒緩敷、嬌生嬰兒純水濕紙巾(厚-80抽)、BAUCHDEHNUNG-脹氣膏

另外這些是在麗嬰房沒看到~
隔天又去娃娃兵補買的東西
九如路跟民族路交叉口附近(德謙婦產科對面)的這間娃娃兵
我覺得東西算是挺便宜的
而且東西很多~也很適合掃貨

黃色小鴨他們家的產品好燒我喔
如果可以~還真想讓呱寶全都用他們家的東西
偏偏南部好像只有台南新天地有他們家的櫃
其他都在北部阿~可惡!!
好想親自去挑喔!

BASILIC旋轉式嬰兒指甲剪的前頭有個保護器
老實說~我猜可能會不太實用
因為好像得等寶寶指甲長到一定長度才能用
可是不買這種我實在不敢剪阿
(是說買了我也沒打算自己剪拉~要靠阿母和婆婆了)

另外店家推薦了這款BAUCHDEHNUNG-脹氣膏
說是德國進口的
很多媽媽都推~所以我也跟著買了
我怕呱寶遺傳到我易脹氣的體質~有備無患阿

還有甜甜圈舒緩敷
有些人是用熱水帶~直接裝熱水很方便
可是我看網路上有媽媽分享乳頭熱敷會容易乾裂
所以我想說買這種的試試看

嬌生嬰兒純水濕紙巾~他有薄100抽和厚80抽的
價格一樣
但店家說如果是擦寶寶屁屁要用
建議還是買厚的比較好用
剛好特價一包45元
再送一包雜牌但是是台灣製的10抽隨身包~很划算
不過考慮他上頭沒有塑膠的硬式開口
怕手忙腳亂時不夠好用
所以只先買了12包

目前東西應該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吧(自己覺得)~
好懶得再出去逛喔!
剩下還有寶寶圍兜、紗布巾和新生兒奶嘴這些還沒買
前兩樣網路上可以買
新生兒奶嘴因為月子中心會親餵或用湯匙餵
暫時用不到
所以到時候跟大嫂取經一下再去買

倒是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好多媽媽都推阿
只是加上恩典牌
我已經有10來個大大小小的奶瓶了
呱寶用得到這麼多奶瓶嗎哈哈
所以還在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