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一個連自己都沒有答案的答案
怎樣才能得到
現在的自由..會造成往後的不自由?
現在的不自由..真能成就未來的自由?

從小到大
我總是樂觀的看待每一件事
縱使身邊的朋友常覺得我大神經過頭
但我始終相信〝賽翁失馬.焉之非福〞
沒有什麼事是一定好或一定不好的
然而...現在的我...被困住了

在這條已幾乎看不到未來的路上努力了這麼久
現在要我全然放下...我捨不得
也害怕這一放手
就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
另一條路沒什麼不好
或許...還會更好
但我無法做決擇

我...已經亂了
即使我用力的壓著心
還是聽不到他給的答案
其實...我應該只是害怕...
害怕自己在多年後回頭看
看到〝後悔〞

我在只面對自己時...最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