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回到從前
單純的快樂
寧靜無風的感覺
一切的一切

只不過~~~不可能了對不對
說了...做了~~~就不可能像空氣那般消失無蹤
即使是灰飛湮滅
塵煙仍是會在心裡留下記號

現在
我......好像慢慢可以理解那一句話了
因為~~我也遇到了
情況不盡相同
但如果現在發生在我身上
我好像.....也只能這麼回答

因為這樣....更讓我跳脫不出
矛盾~~~矛盾~~~很矛盾
釐不清自己的思緒
原本清晰的部分突然又模糊了起來

有人說~每天和自己說話
和自己的潛意識對談
告訴自己該怎麼去做....想怎麼做
很快的就能達成目標
但無奈的是
現在的我....連想對自己說什麼話
都模糊

努力吧
做個思慮清晰的人
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