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年的期末聚餐
我抽到了一隻毛茸茸的小狗娃娃
和一桶造型很特別的小矮人巧克力太妃糖

不過阿..........最深刻的感想就是
~~~~~飽

吃了尾牙
感覺過年真的就快到了
我好期待喔
期待新的一年
我的狗年.........雖然我犯太歲 

為什麼呢....
為什麼屬什麼的人~~~就會在那一年犯太歲呢
雖然只是個習俗
但這樣好像就不夠開心了

去年的一年
發生了好多事
遇見了好多人
ㄏㄏㄏ....無論是好事...壞事...好人...壞人
我都謝謝你喔

一年.......不短......
但感覺就這麼過了
好快好快
但也真的很長
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成長

期待我的狗年~~~好狗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