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模糊....說不出來自己想抓住的到底是什麼
是........時間嗎

明明~~~是同一個地點
現在....太太回來
我們又開心的聚在一起
去年....那時還有機機萱
忘了是為了慶祝什麼而來
前年....畢業典禮後劉哥哥帶我們來這裡
還去了這一輩子第一次去的地方
大前年....朱朱回台灣
大家在這裡唱通宵
然而明年.....不知道那個地方會繼續帶給我什麼樣的感受

同一個地方~~給了我好多不同的回憶
只是~~這些都隨著歲月漸漸的變的越來越淡.....越來越淡

我只是想要抓住那不斷流逝的時間
想要保有那鮮明的記憶
好難喔
那些~~~雖然刻進心底
但也是要在偶然....或是無意間觸碰了什麼
才會猛然的想起~~~阿~~~原來我曾做過這件事
然後內心五味雜陳的回想這一切

人生~~~果真只有一次
愉快的~~不開心的....過了~~就是過了
曾經讓你放聲大哭的慘澹事蹟
回頭看......你只會想著
恩~~~那時候的我~~就是這個樣子阿
一點想哭的感覺~~~都沒有了

所以....我喜歡拍照
而且~~~喜歡把自己融入景物裡
我總覺得......景物裡少了人
就好像少了什麼
單純的景物~~~有著他純粹的美麗
但是~~~多了人在裡頭......就可以是一份完整的記憶
無論是開心的記憶...或是令人難過的記憶
我真的都好珍惜
還貪心的想留住一切

邁開步伐大步向前走吧
頻頻的回顧......不可以的

不想要再繼續讓自己搖搖晃晃的留在三角錐上了
只想....
看向正確的地方
替自己找個立足點......
就讓自己....穩穩的站在上面.............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會變的這麼奇怪......這麼灰阿
唉呦威壓~~~感冒可不可以快點好
不要再繼續影響我的情緒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