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豬肚大爺的退伍大餐
今天我真的好飽好飽阿  
雖然豬肚真的已經退伍有點久了
哈哈哈~~~都已經沒有那種被關出來的喜悅了

嘖~~~大家事業都做很大
還真難約阿
不過也因為這樣~~
人少.......所以才能去吃大餐 

我們去了武藏無煙日式燒肉...........吃到飽..........吃到死
所以現在全身都是烤肉味 

我發現~~武藏比較小間一點點.....可以點的菜也比較少一點點
但是.........比野宴還要好吃耶
而且神奇的是......他的烤網~~~不用抹油喔
不像上次馬三家族聚餐時
我們要拼命的滑動豬皮
還是一直沾鍋

豬肚不愧是豬肚阿
只要跟吃有關~~他都很拿手
今天~~又得到了一個新的稱號~~~麻薯達人
武藏的花生煉乳麻薯很好吃
酥酥脆脆的~~沾上煉乳和花生粉~~~超棒的
只是.....好難烤喔
剛放下去.......他會黏在網子上
好不容易把他翻過來的時候......已經焦掉了
然後~~剝掉這一層~~~又黑一層
哈哈哈~~~所以越烤越小........越烤越小

還好~~我們的麻薯達人
發現沾著煉乳下去烤........雖然有點奢侈
但是~~~就可以把麻薯烤得很漂亮
就這麼翻來翻去的.......麻薯就會整個澎起來 

不過~~~我不死心的.........用我的烤法....弄了一顆
想說~~都不去動他
他應該就會慢慢的越來越澎
然後我只要把被烤黑的那一面剝掉就可以了
想不到~~~真是不爭氣
根本就澎不起來
只是不斷的越來越黑.......還黑到上面來
然後~~~~就不能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