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MV  ←  點我點我(要等一下下喔!)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     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