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年級舉辦跳蚤市場
小朋友真的是把家裡能帶的都帶來了
居然連酸痛藥膏都有......而且還買二送二喔  

趁著下課時間閒晃閒晃
居然也讓我挖到寶了
在小角落看到一排的7-11 DISNEY 跳棋公仔
剛好有我沒有收集到的POOH裡的跳跳虎和那隻大隻的MICKAY
我真是~~~~開心的〝花容失色〞阿
興奮的不小心用了我和朋友間的慣用語~~~問小朋友〝這個幾多錢?〞
小朋友聽不懂~~楞楞的看著我〝ㄚˊ〞了一聲
我趕緊~~故做鎮定的問他賣多少錢
一隻~~~才2元耶
挖挖挖挖挖~~~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另外.....我還看到了一隻很可愛的藍貓(聽說是有名字的)
我不認識他
臉有一點點憂鬱.........但是超可愛的
一隻只要5塊錢
雖然那對我沒有用拉
不過我還是買了.......想說拿來送給愛貓的比比好了
所以今天總共花了九元
買了三樣東西呢!!!

只可惜第二節有課
所以晚去了好幾步
一些繪本都被家長買走了  
可惜可惜可惜  

我在想阿.......都有7-11的DISNEY跳棋公仔
那為什麼沒有全家的MSN表情符號磁鐵呢
我也想要那個耶
..........再過幾個星期
四年級的也會辦一個小小跳蚤市場
恩......我得在上課時明示暗示小朋友..........把家裡的MSN磁鐵帶來才行 

今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