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喔 
果真是人多好辦事壓
在家族裡.......居然連近視雷射也可以團購

由我們憂鬱的英格蘭公爵發起的近視手術雷射總算在今天成行摟
大家相約信合美......檢查眼睛先
不過很烏龍~~~大家都不知道要帶健保卡
所以只好先押金
陸陸續續做了好多好多的檢查
還點了兩次傳說中的散瞳劑
害我一帶眼鏡頭就好暈阿
眼睛也好顛好顛 

因為平常晚上有時就會無緣無故覺得眼睛乾乾的
所以做淚液測試時......我還以為我會過不了關
但想不到我比正常的平均值還好一些喔  (醫生說這樣才叫做有血有淚的好人) 
醫生先替我們點了麻醉藥
眼睛上了麻醉藥的感覺~~~~只能說.......神奇
會有一種........眼皮和眼睛都不是你的的感覺
接著在我們的眼睛和眼皮中間放上一張試紙
公爵不愧是性情中人阿
試紙一放~~~他就挖挖叫說覺得很顛~~~~狂飆淚
但我們其他人都沒有感覺耶
可能是因為這樣~~~~後來測試下來
他的整條試紙都是眼淚 
我們大概都只流到一半而已 

更扯的事後面
通通經過基本的條件測試和分析
護士帶著大家到三樓去
請醫生檢查視網膜
檢查到他時..........醫生發現他是網膜上方有個破洞........得馬上做一下雷射補起來
阿勒~~~~~~~ 

在一連串手術評估之後~~~
醫生問了一句.........還有沒有任何問題呢?
大家都沒問題
這時公爵舉手了:醫生......我要補視網膜......但是我沒帶健保卡
哈哈哈哈~~~大家狂笑
只好~~~又押金摟
不過雷射治療是網膜的部分比較貴
雖然有健保給付
但是押金要三千塊呢
大夥兒就在等候廳裡湊起錢來
剛剛那位護士很開心的走過來說:所以你們打算要付訂金了嗎?
我們回答:不是不是.....是在湊補視網膜的押金
大眼兄又補了一句:就跟你說我們很窮!!! 

想不到檢查個眼睛要這麼久阿
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多了

怎麼辦呢........到底要不要去做雷射手術呢
還沒有去檢查前......擔心的是我的眼睛會不會沒有辦法做雷射
但醫生評估過可以做之後
反而有點緊張了
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勒
厚~~~~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