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說到現在
總算去捐血了
之前不是天氣太冷~~~就是沒睡飽
所以阿~~~做好事也不是隨便就可以的
要真的很有決心才能成功阿 

為了捐血~~~昨晚早早就躺在床上
早上起來~~~吃的飽飽.......捐血去

可能是我太久沒去做好事了
去到那邊發現現在捐血中心變得很不一樣!!!
不但有抽號碼機
捐血的椅子也變成電動按摩椅
每個人還有一台小小液晶電視
還有還有~~~現在驗血紅素的那個步驟
感覺比較不痛了耶
之前我覺得戳在無名指的那一下.....比抽血的大枝針還要痛
但是昨天他用的是不太一樣的東西
我只聽到 ''ㄉ一ㄚ'' 一聲....就好了
這樣超好的 

不過~~~冷氣是不用錢嗎
超冷的
害我捐的時候~~~血管又縮起來了
所以護士用橡皮管把我的上手臂綁的好緊
他說不這樣~~~血會流不太出來

我去年也是這樣
那時笨笨的~~~寒流來時跑去捐血
流了不到二分之一袋......血管就縮起來了
怎麼樣都流不出來
護士說這樣的話這半袋血就浪費掉了
我當然不甘心阿
所以只好伸出另一隻手又戳一針 

今天特地挑了大太陽的天氣去捐
可是怎麼還是這樣勒
因為綁的很緊
所以到後來手越來越麻......也越來越黑 
真的是紅的發黑壓
護士拿了一個像海綿的東西要我用力握.放.握.放
不過到後來實在是麻的沒什麼力氣拉
就隨便他摟

捐完吃後好難騎車阿
還好我今天是捐左手
左手彎不起來
騎車回家時~~~只好把手放在龍頭上面伸的直直的
很像大爺在騎車 
不過~~~就不知道別人看了
是會覺得這個人騎車很悠哉.......還是很喜憨

回到家拆掉繃帶後發現
手關節打針的地方整個淤青了一大片(有三個10元這麼大)
不知道是不是護士剛開始找不到血管.....在裡面戳來戳去的關係
嘖~~~~所以真的是欠運動嗎
怎麼這幾次的捐血都這麼坎坷勒
運動運動運動運動~~~~~~~

捐血時看著我旁邊那位先生
嘻哩呼嚕的很快就捐好了
真是不錯阿
下次我要換去捐血車試試看
捐血車上的冷氣......應該就不會開的這麼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