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民都得做一件事~~~換新身份證
但是我還沒拍大頭照
最討厭拍大頭照了
從小到大~~~也不知道是怎樣
每一本畢業紀念冊上我的大頭照
都~~~~~~~~醜到不行 

尤其是國小那一張(也是我舊身份證上的那一張)
根本就一點都不像我
所以~~~我對外一致宣稱~~~那不是我 
而且阿~~~我記得還有人相信過
忘記是誰了
但可能是被我堅定的語氣給震攝住了!
他很訝異的回答我說:「阿!是喔~~~~可以這樣子喔!!!」

所以~~~這次要換新的身份證....倒是讓我有一點點期待拉
只是.......規定好多喔!
又要露耳朵~~~又要不能露牙齒
為什麼要這樣呢?會因為露不露耳朵....露不露牙齒就認不出一個人嗎?
嘖~~~我習慣笑的時候要露牙齒嘛!這樣才親切阿
(其實是因為閉著笑嘴看起來很肥)

不過這不是大問題
比較傷腦筋的是我的耳朵
在房間先隨便亂拍了幾張
發現~~~我的耳朵跟頭好平行喔
就算我把頭髮通通都塞到耳後了~~~還是看不太到耳朵 

聽說照片把關很嚴格
一點點不合格就會被撤回
我一點都不想要背退件阿!!!
所以去拿了面紙~~~折.........折.......折~~~然後塞在耳朵後面
想說看看能不能塞出一對招風耳來

恩~~~~~果然是~~~~~不行!!! 

放了面紙的耳朵是有出來一點點拉
不過感覺超奇怪的
很呆很呆很呆~~~

口亨~~~算了!!!

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通過摟
否則我只好去抗爭了
到市政府去拍桌子大聲說話~~~
「阿我的耳朵就是很平行嘛~~~~我已經盡力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