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腳踏車真是種好運動
之前~~~豬大爺的小鐵被哥哥騎到輪子破洞
但是家附近的腳踏車店又通通都倒光光
所以~~~白目哥哥只好每天幫輪胎打氣
(灌飽了氣就可以騎一點點路.....沒氣了隔天再灌)
就這麼日復一日  

後來~~~實在是太麻煩了
老哥就去找出他的折疊式小腳踏車~~~說之後就是要騎它出去
我看了~~~鐵口直斷的說:「哼哼哼.........你騎這個~~~很快就會不見拉!」
哥哥老神在在的回答:「不會~~~我會把他跟柱子鎖在一起」

過了幾天~~~腳踏車..........果然被偷了
而且連大鎖都一起A走  
哥哥生氣的說:「偷我車的傢伙~~最好不要被我遇到~~否則我一定會協助他取得殘障手冊!!」

所以~~~老爸只好親自出馬
也不知道是牽去哪裡修
小鐵總算是可以騎摟!!!
所以~~~今天傍晚的運動時間......就去騎腳踏車!!

穿著短褲、T-shirt、戴上我運動時必備的耳機
聽著音樂~~~踏上腳踏車
我覺得自己好像瞬間年輕了十歲耶!!! 
不過阿~~~後來事實證明.......想太多
太久沒騎車了......小腿會酸內

輪子和腳果然是不同
隨便踩踩~~~就可以到比較遠的地方
我發現~~~鹽埕區真是個騎鐵馬的好地方
那裡有好多直直的小巷子~~可以讓我一直往前騎

不過有時遇到紅綠燈~~我只好右轉,繞一圈再騎回巷子
因為~~~~~車子太高了!
出門前我還特地拿了扳手調高度
但出師不利呀
扳手轉了半天~~螺絲被我轉開來了
拼命下壓、拼命搥
座墊還是無動於衷
只好算了~~把螺絲所回去........出門! 

所以~~~停紅綠燈時只能用力的墊著腳尖
停了兩次,我覺得那姿勢從後面看一定是醜到不行
所以只好開始實行右轉政策

騎了車~~~突然就好希望家附近有自行車道阿
這樣才能真正悠哉悠哉的騎車
我知道河堤社區那裡有,還很長一段
只是從家騎到那邊~~~腳會先斷吧!!!
超遠超遠的說

高中看了電視節目介紹
就一直想去花東騎腳踏車
雖然去過的朋友都力勸我別去
我說:「電視上介紹的綠色隧道、還有什麼什麼吊橋.......看起來都超讚的!」
朋友說:「那只是介紹起來很棒,親自去騎~~會累到不行,而且黑死你!」
我:「呃.........可是至少拍照起來會很美拉!」
朋友:「風景當然很漂亮!但是照片裡的人個個都會像瘋婆子!」

恩.............可是~~~我還是超想去的說
偶而當當快樂的瘋婆子也沒有關係拉!

哈!!!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阿!八月考完就來去!
要跟的舉手喊右拉!
朱朱~~~你跑不掉~~~你給偶舉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