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只有放一天
不過像豬朋友和VOLVO他們~~~都放了好幾天
四天吧~~~我很不平的嚷著
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可以放四天
他們只是得意的聳聳肩:「唉呦~~~大學就是愛巧立名目阿!」
嘖~~~~~~~  

美好的假期~~~我六點就被挖起來
因為今天要回爺爺奶奶家掃墓
太久沒去了
因為要先回去在家裡拜祖先
所以就是要這麼早
睏~~~~~~~ 

在車上整個躺平大睡特睡
可是頭怎麼會這麼暈勒 

不過阿~~~其實今天的掃墓算是輕輕鬆鬆拉
哈~~~因為我根本沒去掃阿
爺爺奶奶腳痛
不方便出門
所以掃墓的艱鉅任務就交給老爸和叔叔們
其他人~~~就悠哉悠哉的待在家
吹冷氣~~~吃潤餅
下午我陪奶奶看她最愛的意難忘
看到後來~~~我發現她其實昨天就看過了
因為~~~接下來要演什麼他都知道喔
記勒但勒ㄟ按怎按怎........
記勒尬把郎仄瞎密瞎密.......

哈哈哈哈
超口愛的 
奶很積極的向我們介紹裡頭人物和劇情
不過因為我平常根本沒看
再加上是台語解說
所以~~~~~~
ㄟ...........幾乎是有聽沒有懂內
不過我們還是很有互動喔
我還會問問題
哈~~~拍謝拉~~~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