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家族的慶生會
耶~~~第一次在家族過生日耶
真是開心壓
大家相約.........ㄟ......我忘了那個叫什麼廣場了
ㄟ害
反正就是裡頭的一間希臘風的餐廳~~~~~Nineteen  to  one 
很漂亮~~~我想白天去應該會更有希臘的浪漫感覺

不過阿~~~消費不算便宜
點了一客德國豬腳
要四百五十錢阿
嗚嗚嗚~~~我最近好窮內~~~
我的小朋友~~~ㄚ阿阿阿阿阿阿 

他的德國豬腳真的是超大一塊
看了都覺得飽
大家邊吃邊玩~~~
我吃了超久還吃不完
可能~~~是我那盤被我亂七八糟吃的很像ㄆㄨㄣ吧
居然五分鐘內連著有三位服務生來問我是不是可以收了~~~嘖 

第一次在家族過生日
壽星要乖乖坐著讓大家幫你慶生
那種感覺好奇怪阿
不過還好今天的蛋糕是餐廳送的
是個巧克力蛋糕~~~沒有奶油 
呼~~~真是太好了
拿鐵他們看到巧克力蛋糕~~~還吵吵鬧鬧的說要換
說慶生會怎麼可以沒有奶油
逃過一劫~~~
以前有過經驗~~~奶油抹在頭上臉上~~~超難洗的 
哈哈哈

裡面不能帶狗狗~~~
但我們還是偷渡了林美如和林小小進去
孔雀也偷偷帶了兩隻要給單子的楓葉鼠 
今天還去了愛咪家玩了一小下
看看林美如他們的小窩
和愛咪美美的PIC

我今天收到禮物喔
有一個全家的KUSO英文單字的盒子
恩恩~~~好~~~
以後買東西都要到全家
那個小小單字方塊還真是口愛阿
我前幾天有交代老爸之後買東西也要都去全家買
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在聽就是了

親朋好友們~~~~你們如果有多的KUSO方塊
給我給我給我給我喔!!! 

P.S 
我正在寫網誌的同時
老哥拿了一顆〝綠色 --- WHOSAY〞的方塊給我
哈~~~我總算有第一顆KUSO方塊摟~~~嘎嘎嘎嘎嘎嘎



壽星大合照
嘖~~~我只能說
我的臉怎麼會圓成這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