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三月過完
四月居然也過了一半了
剛剛看了自己的相簿發現
三月份的相簿裡只有一張照片耶
挖哈哈哈哈哈~~~
這代表~~~我真的是個乖小孩喔
三月份都乖乖待在家幾乎沒出去玩呢(得意)

不過阿
都沒出去玩
為什麼會花這麼多錢阿 
厚~~~~~ 

前天師傅就問我
現在讀的如何~~~會不會覺得很苦悶呀
我想了想回答:還好耶!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壓力的感覺!但是ㄏㄡ~~~變的很愛買東西!
ㄟ害~~~這可能就是讓我覺得沒什麼壓力的原因吧
用血拼把壓力轉化掉了
還不知不覺的 

嘖~~~媽媽心機好重~~~已經先跟我說了
「你再一直這樣亂買喔!到時候暑假要去玩~~跟我說你沒錢~~我可是不會給你的喔!」

厚呦~~~豬
真的不可以再亂花錢了拉
你想要步輪去日本嗎

我要把錢拿去藏起來
藏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