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去唱歌
恩~~~應該是說好久沒去大玩了
所以昨天真的好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相約好樂迪
我看沒人手上有蛋糕
所以很安心的大唱特唱
BUT~~~也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KIKI突然走道前面去拆蛋糕盒
還邊拆邊回頭對我笑
恩~~~其實KIKI笑得很〝溫馨〞
但是我卻冷汗直冒
因為這會讓我一直想到上次〝靜〞被抹奶油的畫面
那個..........簡直就像是在殺豬一樣說    
恩~~~有照片為證
請看這裡  ~~~從這張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蛋糕慢慢的被拿出來~~~放在桌上
大眼兄很開心的說
厚厚~~~基勒奶油就ㄗㄨㄟ喔!
歐~~~買~~~軋!!!        

果然~~~許完願(我的第二個願望是〝今天不會被抹奶油〞)~~~吹了蠟燭
拿鐵就跳出來說〝獻吻〞和〝被抹奶油〞挑一樣(嘖~~~完全沒有把我許的願聽進去)
好不容易坳到他們答應〝奶油要留在臉上~~~回到家才可以擦掉〞
所以我挑〝獻吻〞這一項
想說反正奶油厚厚的一大陀
就敷到他們臉上就對了~~~親不到
不過~~~ㄟ.........後來發現
真是想的美
奶油很重~~~還掉在手上
失策失策!!!

早知道阿
我就選〝被抹奶油〞這一項
因為到後來~~~還是奶油大戰鬧成一團阿
整間包廂~~~就只有小筑姐倖免於難(因為孕婦最大阿..........可惜可惜)
其他人臉上滿滿都是奶油
我連頭髮也沾上了
不過最慘烈的是毛毛和大眼兄
因為他們本來不在包廂裡
所以一點防備都沒有
嘿嘿嘿!!!一進來就慘遭橫禍
啪一聲~~~整盤的奶油就這麼都在臉上了
一看就知道盤子是圓形的
而且~~~~都不可以擦喔
挖哈哈哈哈 

不過阿~~~後來回家才想到
嘖~~~被坑了
生日我最大耶!!!
要也是壽星被吻
哪有壽星獻吻這種事情 

昨天發生了好多好多好玩的事
挖~~~我要趁著現在記憶鮮明時
趕快把他通通都記錄起來

和粉黃飄飄衣愛咪帶大頭美樂蒂、小叮噹情人對戒
毛毛桑讓我知道~~~原來奶油是會融化在臉上的
風聲和拿鐵~~~欺負壽星(麥當勞的M字隊形又重出江湖摟)
KIKI幫我抹奶油時~~本來想抓著他就親下去的~~厚呦!!好可惜好可惜!
臉上有著圓盤印記奶油~~變的很像狸貓的大眼用舌頭舔掉孔雀臉上的奶油~~~SWEET!
周董不愧是周董~~~被抹了奶油還是能面不改色自顧自的唱
準備當爸爸媽媽的ㄘㄨㄚˋ冰和小筑姐深情對唱
也不知道是唱到哪一首歌
原本安安靜靜的ㄘㄨㄚˋ冰大大突然出聲
拿鐵:喔~~~~為什麼偷藏麥克風
我接著:哈~~~還從肚子裡拿出來
拿鐵:藏在第幾層~~~說
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ㄘㄨㄚˋ冰會讓我一直想到愛咪送我的大頭小叮噹戒指 

恩~~~我怎麼覺得我在胡言亂語
ㄎㄎㄎ~~~沒慣沒關係
我自己看的懂就好摟
啦啦啦啦啦!!!

謝謝你們喔~~~
謝謝你們的禮物和祝福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現在~~~就等照片出爐摟
我好期待喔!!


P.S
昨天~~~還有個小插曲
剛進包廂時
接到老媽的奪命連環CALL
因為他發現我的SOGO卡不見啦 
ㄟ害~~~會是昨天留在SOGO沒帶回家嗎
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只好跑到外頭去~~打電話把卡給停了先
好玩的是~~~那位客服人員還很幽默的跟我說:
剛剛發現您今天生日~~~所以在這邊順道祝您生日快樂!
金害拉 @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