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哩啪啦批哩啪啦批哩啪啦
哈哈哈~~~今天呢~~~又是以一串鞭炮作為開場
因為阿!!今天又多了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我們家號稱讀不完的豬朋友考上研究所了
趴哩啪啦批哩啪~~~~~

真好真好
因為豬朋友感覺就是一直在玩阿玩的
考試前還打電話跟老媽說:ㄟ......我讀不完了耶......怎麼辦
所以大家都不看好
不過~~~~考上了耶
好棒喔!!!
真的很棒

唉呦威壓~~~這樣子真的就只剩下我了拉
今年家裡有三個考生
上了兩個了
就剩下我了 

以上這一則是喜
一下這一則就是憂了

今天沒事連上全國教師選聘委員會看看
看到一個噩耗~~~台南市今年不開缺
呃阿~~
去年有開缺的縣市已經夠少了
但今年到目前為止
已經又比去年少了三個縣市
台南、台東和屏東
嗚嗚嗚嗚~~~是怎樣拉
去年錄取率就已經是1/300了
今年是要降到幾百分之一阿!?
這樣子一邊告訴自己~~~要努力要努力
但是又會同時發現前途越來越渺茫的感覺還真是矛盾阿 

不過.......沒關係
因為~~~目標好像越來越清楚了
我~~~好像越來越知道未來該怎麼辦了
(恩~~~越清楚~~~就越覺得我怎麼老是慢半拍 @_@.......金害拉)

許比比~~~蔡小竹
你們要加油加油加油喔
再努力一下下!
跟他拼了!!!

呼~~~~~我好期待快點考完喔!!!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