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近12點
拿著水杯想說出來看一下康熙來了
就看到客廳地板~~~有一隻超大強
好大一隻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在家裡看到蟑螂
居然就是這麼大一隻
老爸老媽都睡著了
我只好趕緊去拿了電蚊拍

不過~~~電蚊拍真的就只能電蚊子
前前後後總共電了那隻大強4次
但他還是好好的四處跑給我追
還飛起來
鵝~~~~~
會飛的蟑螂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他翅膀的啪啪啪啪聲
聽了實在是會起雞皮疙瘩

可是我實在是不敢用報紙打他
因為打下去~~~他會爛在報紙上面
更噁心 

後來他很聰明的飛到豬朋友房間的牆壁上去
就一直待在高處不下來
看他黏在牆上我反而覺得很恐怖
感覺他隨時會飛下來
所以我只好一直站在房門外盯著他
厚~~~我那時好想要一把BB槍喔
可惜老哥跑去台南開心了
不知道他把他那幾把愛槍放在哪兒 

只好衝到樓下去拿了一堆橡皮筋又衝上來
哼哼哼~~~很好~~~還在
我開使用橡皮筋射他
不過技術實在是很不好
大概5條才會中一條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
人被橡皮筋射到~~~都很痛了
他被我射了3.4下居然都沒事
還可以倒掛在天花板上 

唉~~~經歷了一番波折
反正到最後~~~他不見了
我覺得他應該是鑽到椅子的底部躲著
但是我實在是沒種去看
所以~~~~~白忙了半天
滿頭大汗........累死我了!!!

回到房間躺著
睡不著
還覺得全身發癢
感覺那隻死大強會跑進我房間來
可惡!!! 

不過剛剛聽老哥說下午已經被他解決掉了
ㄎㄎㄎㄎ~~~~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