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新泳裝第一次下水
挖哈哈哈哈
好久好久沒游泳
今天的成員
KIKI、糖糖、風聲、拿鐵、大眼、小布
都是熟人
這樣真好玩
可惜臭比比和愛咪放我鴿子 
嘖~~~下次要一起去喔

每次游泳
我都很像睜眼瞎子
因為都看不到阿

尤其是今天
今天就是一整個累
昨晚作了一個夢
夢見我和肉肉、太太參加了老人團一起去旅行
好像去了大陸、日本和韓國(看來我真的是想玩想瘋了)
很完整的一個夢
因為連上飛機和我為了拿行李差點來不及下車的片段都有
早上醒來
厚~~~~~累死我了!!!

去到學校
為了一年級的健康操忙了兩大節
忙到連拿麥克風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喊了兩節課
第三節~~~抓到時間回到辦公室坐了大概5分鐘
恍神.........
所以聽到噹噹噹的上課鐘聲.....
就去上課了~~~又忘了拿麥克風 
只好再繼續喊
噗~~~真的很害
所以今天真的是一整個累說

剛剛在游泳池
愛睏加上看不到
恍神恍神恍神
感覺整個人都放空了
哈~~~這種感覺好輕鬆喔!!!

游沒幾趟~~~就懶洋洋的泡SPA去了
SPA區的冰水池.........真的很冰 
因為我被偷襲抓了下去
.............冷死我了
又冰又麻
有種心臟快停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