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許比仔放我鴿子
本來今天也要
因為他去帶了一整天的課
累翻~~~
那種累我懂拉
就是會整個人不想動
不過~~~還好你沒放我鴿子
很好很好!!!
來~~~我親一個~~~

許比仔今天真的表現得很好
我們兩個都覺得應該是因為迴光反照
所以他今天特別HIGH
我今天也特地帶了隱形眼鏡
免得像上次一樣恍神一整晚
P.S 下次看到正妹~~~要立刻馬上叫我看拉!不要人都走掉了才說有誰很辣!

不過阿~~~
哈哈哈!!!澎湖人不會游泳真的還挺神奇的喔
ㄎㄎㄎㄎ~~~沒關係拉
我們在旁邊踢踢水
在水裡走來走去
沖阿沖阿的
一樣可以瘦阿

只是我們今天聊天聊得太開心
腳都忘了動了
今天真的是去純泡湯的

下次再來去吧
輕鬆輕鬆輕鬆!
阿肉你要不要也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