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玩
我還是喜歡和朋友大聲亂笑~~~亂七八糟講話的感覺
今天真的就是笑到臉頰一整個酸
超開心的拉 

柚子先生真好玩
尤其是他講〝ㄎㄚ  ㄟ 計  ㄎㄧˇ〞那時候
ㄏㄏㄏ~~~肉就適合這種會逗他開心的人阿
很好很好

得記不錯吃
可是怎麼這麼多阿
沙拉和湯吃完就飽一半
所以我下地獄又多了一些東西可以吃
好極了~~~~~

不過~~~昨天到底是誰帶賽
車子居然會在安平豆花那裡完全發不動
好加在我們不是把車子停在人家店門口
不然老闆應該會直接派人捅破柚先生的車吧
也好加在那時沒有下雨
否則五個人淋著雨站在馬路邊等救兵
畫面一定很苦情

一定不是我
一定是司~~~~


接下來是胡言亂語~~~
恩~~~我只能說
今天這是第一枚
就是這樣
但電話沒電的時候
我居然有點擔心.......
在回家的路上
我居然會一直想著..........
所以~~~這就是答案嗎???
如果是~~~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