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最近台北市要報名
但是詳細內容沒去看清楚
中午想到~~跟比比提了一下~~覺得好像要快點報名才好
晚上比比打來說:對內!今天就要馬上報~~因為還要寄資料~~真的會來不及!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緊張

先上網站去報名
因為我們三人想要在同一個考區
這樣才不用跑學校~~~麻煩
所以很緊張的想說要三方通話
然後同時點進去報名
流水號就可以很接近

去年也做過這種事
以前大學選課時~~~那些比較熱門的課也得這樣
每一次都好緊張喔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連進北市教育局網站發現
他說要先匯款 
阿勒~~~
已經11點了內
只好抓了老哥叫他陪我去

第一次用ATM轉帳
就是在這種緊張時刻

先去全家~~~
把密碼、銀行代碼和帳號都輸入完畢
卡片突然被退了出來
畫面顯示什麼.....本機器暫停使用什麼的
阿勒~~~被堵 

好加在對面又有一間7-11
在7-11的提款機~~~一樣
通通都打完了
最後居然跟我說~~~此次交易失敗..........什麼什麼的
阿~~~為什麼阿!?
哥哥拿起提款機上方的一支電話(我那時才發現上面居然有一支電話)
拿起來~~~就立刻有服務人員(真的好方便喔!)
他告訴我~~~我的金融卡沒有轉帳功能
要先去申請一下
呃阿~~~
我現在火燒屁股內

跑回家~~~換成老哥的卡
又去了一次7-11
總算通通都弄好了
回家的路上
開始下起小雨
我超開心的跟老哥說:好加在你的卡可以轉內
哥哥的回答很呆
他說:廢話~~~我的卡~~~到處轉~~~隨便轉來轉去都沒問題
噗哈哈

回到電腦前~~~比比和比二姐已經等我很久了
真是很不好意思
剛剛奔波了一小下
都弄好了覺得一陣安心
不知不覺就坐在電腦前恍神
忘記我根本就還沒有填基本資料
所以後來又是一陣慌亂

呼~~~通通都弄好
就將近12點
我們三個人都覺得~~~~~累阿
報個名怎麼會這麼緊張阿
厚厚厚

不過很成功喔
我們的號碼是連在一起的呢 

現在就剩下哩哩摳摳的資料
趕快印出來
ㄚ阿阿阿阿阿

P.S 放心放心
許比仔~~~你和比二姐的資料一定可以來得及送到台北的
念力~~~~念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