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愛咪去遛狗
呦呼!!!
好久沒有看到他們母子了
真開心 

不過阿~~~
約3點果真是太早了
頂著大太陽
這樣遛一遛
晚一點路人應該就可以看到~~~

黑不拉基的人乾 X 2 + 小不拉基的狗乾 X 2
倒在文化中心的廣場上吧!

所以我們決定~~~
還是安安分份的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好了
我們扛著菜籃
咪嚕和小小就坐在裡頭
搖阿搖阿的找冷氣去

穿過一條街到布蘭奇
門口貼了不能帶寵物進去的貼紙
不過夏爾村中最厲害的愛咪
很勇敢的帶著我們走上樓去
想說問問看
哈~~~沒有店員攔我們
不過.........客滿
生意超好~~~完全沒位置 

我們只好又穿過了一條街
想說到三皇三家也問問看
心虛的走進去
果然.........還是不行
狗狗不能進去

後來~~~我們就繞進小巷子裡
有一間小小間感覺很溫馨的咖啡館 
我們在門口張望了一下
同時店裡有個看起來像老闆又有點不像的人也看著我們和狗狗
我們推門進去~~~他也朝我們走來
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然後~~~他說~~~~~~~請進!
耶耶耶!
太好了
謝謝! 

有冷氣的地方真好
我們真的是走到要中暑了
兩隻狗狗小雖小
提著走很久也是重的很
總算有人肯收留我們
呼~~~~~

不過我現在猛然一想
突然發現~~~
我忘了看那間店名是什麼了
沒關係~~~
知道地方就行了
以後阿~~~就把那裡當作我們夏爾村民聚會的秘密基地好了 
太好了!

點了冰冰涼涼的巧克力奶泡
開心的和愛咪聊阿聊阿的
有一個阿姨過來看狗狗
同時我覺得~~~愛咪背後有一道怪怪的視線一直往這邊看
而且久的有點怪異
接著~~~他就叫愛咪了
哈哈哈~~~
世界真的好小喔
在我們兩位夏爾村民歷經一番波折之後
愛咪居然能夠在這間小小店裡遇到昨天才認識的朋友 --- 蔡小倫
這就叫做緣分
沒錯沒錯~~~
在我這位村長的見證之下
這就是緣分阿!!!

在咖啡館坐到五點多
去台南報名的比比也回來了
所以~~~真的可以去遛狗了
總共五個人
我、比、愛、倫、小潔
哈~~~小潔是咖啡館老闆的小孩
因為要摸狗狗
所以一直跑來和我們坐同桌
是個有點〝搞薇〞的可愛小孩
目前大班
留著西瓜皮頭
不過因為........有點〝壯〞
所以我們剛開始我們都很對不起他的問他說
你現在幾年級
然後他就很無奈的告訴我們
他現在才大班~~~六月底才要畢業 

ㄏㄏㄏ~~~就這樣
莫名其妙的
原本以為只會有兩個人的遛狗行
最後居然有5個人
這種感覺真好
下次再約再約再約!!!

..................
..............
........
...
恩~~~愛咪看到這裡應該會很想揍我
不過ㄏㄡ~~~
我真的是............越寫越想喝你們兩個人的喜酒內
怎麼能夠這麼有緣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