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忙阿
一整個充實

起了個大早
六點多
去幫臭凱豬的妹妹佔休息區
臭凱妹妹今年要考大學指考
前幾天聽到這個消息時
嚇了一大跳
因為~~~印象中
凱妹妹就是個小孩阿
怎麼瞬間就長大了
考大學..........
讓我有種自己老了的感覺
很強烈~~~很強烈  

接著~~~趕場到七賢國小去報名
還好比比昨晚~~~有打電話來跟我約時間
不然........我還真的忘了
@"@
金害~~~~~

最近~~~真的很久沒睡好了耶
所以原本就沒很清楚的腦袋~~~
就是一整個糊
很多事情都想不清楚
就像今天早上去佔位子的時候
人站在雄中大門口
才熊熊想到
我沒有帶報紙來耶
這樣要跟人家留什麼位子拉
厚~~~只好去買了份蘋果

第一次買蘋果日報~~~就被堵了
因為一翻開
就是一個大版面的新聞:
一隻貓咪從高處跳下時不小心.........
跳到尖尖的欄杆上
就被戳在上面
..................
然後就是兩張清清楚楚的照片 
唉呦威阿
蘋果就是愛把這些可怕的照片都放上去
我一點都不尬意這種感覺

所以整份蘋果
就被我亂七八糟鋪在地上
等凱豬他們來了
我就匆匆的和比比報名去

恩~~~其實這一次高雄市的報名程序~~~
還挺有規劃的
所以速度算是很快
只是報完名
回到家~~~
我就呆呆坐在一樓
好想睡喔~~~ 

但已經答應要陪阿凱和朱朱去買東西了
所以呢~~~
我們走了一個半天
累死我了  

傍晚~~~和比比 + 比二姐去拜拜
抱個佛腳
呼~~~總算是結束了一整天的充實行程

恩.........
服務鄉里~~~為民喉舌
這就是村長的一天 
挖哈哈哈哈哈哈
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