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真的很能穿鑿附會
報導今天的凱米颱風~~~
就硬是要打上〝凱米撞鬼月〞的聳動標題
哈哈哈~~~
不過我喜歡這個颱風
因為他給了我悠哉悠哉的一天

最近真的好忙
問我忙什麼
我只能很心虛的回答~~~忙著玩 
唉唉~~~自己臉上出現三條線

沒辦法嘛!
朱朱難得回台灣
我期待了這麼久
所以一定要當個很棒的伴遊才行 

不過這樣玩~~~
真的很累、很花錢、也很........心虛
因為我積了好多的事情沒有做
好加在有今天不能出門
趕快處理一下

我今天~~~突然知道為什麼我考完試時沒有很開心很開心的感覺了
因為把考試這個壓力閘翻個面
就是工作
無言以對.............. 

果真~~~安定下來~~~
才能好好的去享受生活
大學畢業後
因為教甄~~~
我已經過了兩年〝玩得很心虛〞的生活
我不要再這樣了
我要加油!

一整個下午弄著我的履歷
因為奸商跟我說~~~
銀行的工作~~~直接到銀行網站去寫履歷會比較好
所以我就一間一間丟
每間都打一次
五大步驟
打很久

不過阿~~~
我果真是個笨蛋
因為弄了一整個下午之後
才在最後兩間的上方看到〝可利用104的履歷資料直接轉檔〞

厚厚厚!!!
我吐血~~~

不過總算是通通都弄好了
財政金融的丟
行政總務的丟
國貿業務的也丟
通通都丟了
但是其實我心裡~~~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仔細的把去年的履歷修改了一下
發現~~~
我擁有的證照
還有寫的相關專長
都跟教育有關
商業方面的一樣半張都沒有

老媽問我為什麼不要去補習班
我也沒辦法明確的回答出來為什麼
阿就......目前不想嘛!

聽比比說要轉考公職
之前我其實也想
但是現在仔細的想過一遍
還是先不要好了
很難有唸書決心的我
還是不要再繼續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好了

真的有點茫然
不過~~~沒關係!!!
村長我不會再逃避了

去年之所以會選擇繼續代課考試
老實說~~~跟我不想去面對找工作這件事情也有點關係

不可以再逃避了
已經慢了兩年
加油口貝!!!
村長我真的要去〝甲~濤~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