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村長爺爺奶奶的腳不方便走樓梯
所以~~~我要搬家了
搬進大樓裡去

很烏龍的是~~~
因為爺爺奶奶不想離開舊家
所以每次提到搬家這件事就會摳摳輝摳摳輝
尤其是村長爺
還反反覆覆的喔
今天想搬明天不想搬的
就這麼拖了幾個月
我本來以為根本不用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因為搬不成

但上上星期~~~下班回家
老爸突然跟我說
房子買好了
挖哩勒~~~~~~@@
會不會太快阿
我連看都沒看過內

剛好豬大爺這星期回來
所以老爸老媽帶我們去看了新家之後
就直接殺去挑傢具
看的灰薩薩

不過阿~~~有些好漂亮喔!
像是沙發阿
我看到三套喜歡的
一個是籐的
一個是毛毛的
一套是麻質布的
我都好愛
可是最後家裡應該會放皮革沙發吧 @@
因為好整理
可惡~~~~~

小時候聽到同學要搬家
超羨慕的說
現在總算如我所願
但是越來越覺得~~~
就是一整個〝麻煩〞

因為村長我~~~捨不得丟東西
唉呦威~~~我東西好多好多
真的好難決定什麼該留什麼該丟
就像比比寫的那篇~~~丟東西的藝術
很難內!!!

那天看完了房子和傢具
果真就和設計師說的一樣
我們會不自覺的用透天住家的角度去看大樓
所以我覺得我的房間好小喔
真的有點不習慣

不過阿~~~
有一個讓我覺得期待的部分
就是健身房
我看中了一台腳踏車和一台滑步機
可以吹著冷氣這樣亂踩
所以~~~
我想阿........搬過去之後一定要確實執行每天運動的艱鉅計畫才行

我的村民們~~~
一起來吧
每天來個運動小聚會
真是有益身心健康阿
哈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

愛咪家最近~~~走路來就口以了
肉家也不遠~~~騎一下下車
比比家就有點距離了
不過比比你還是要來喔
這是運動不是玩喔!
我剛剛已經去跟你留言了呢
健身室裡頭有一台練肌肉的東西
還真是特地為您設的呢
把你的小老鼠練成中老鼠~~~再練成大老鼠
才可以保護我們全村的村民
哈哈哈哈
阿還有一個~~~就是朱朱村民了
那位大嬸實在就太遠拉 @@

所以~~~朱大嬸
快回台灣吧
人家村長我~~~更愛游泳池
你和姊姊的國家美術館拉
快點快點
到時候村裡的游泳池就靠你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