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老媽砰砰的敲我的房門
要我趕快起床
說阿嬤在加護病房
眼睛都還睜不太開的我
聽了更是腦中一片空白

匆匆忙忙趕到醫院
剛好是加護病房開放參訪的時間
看阿嬤虛弱的躺在那邊
真是很捨不得

阿嬤其實半夜兩點多就覺得很難過了
但又覺得不好意思吵大家
撐阿撐阿的到早上5點多才打電話給姑姑
說他胸口痛~~喘不過氣來

姑姑原本以為只是感冒
但去接他時發現情況不對
阿嬤整個人幾乎就是沒辦法呼吸
只能大力喘阿喘的
所以緊急帶阿嬤去了比較近的新樓醫院

接著~~~
送進醫院的整個狀況
就只有一個傻眼能夠形容  

量過血壓~~~發現已經飆到220
肺部積水
心肌腫大
所以又是插鼻管又是氣切的

然後~~~
還開了病危通知.........

但還好~~~
後來緊急做了處置之後
好多了
我們到醫院時
阿嬤已經醒著......還可以跟我們講一點點話
但身上還是一堆管子
醫生說還需要觀察個兩天

厚~~~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沒事
真的還好沒事

阿嬤~~~你要趕快好起來喔!
你要加油內!!!

老爸老媽留在台南
我自己坐火車回家
在車站看到好多老人家
突然讓我好想洗眼睛

怎麼辦
隨著年紀增長
好像就得慢慢的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死別〞這件事
唉~~~我覺得好可怕喔

早上在加護病房
隔壁隔壁床躺著一位老婆婆
帶著氧氣罩
他的親友們不斷的在他耳邊跟他說話
說孫子們回來看他了
要他趕快醒醒
那個............唉..............

村長我天不怕地不怕
但就是對生離死別特別沒辦法招架

呃........還有怕一個拉
摩西
我也怕摩西~~~反正就是那些不是活著的東西~~~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