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醒來後還對夢有印象
能讓我清楚記得的
盡是一些怪夢
嘖~~~

今天早上.........鬧鐘被我迷迷糊糊的按掉了 
我利用了多睡的那四十幾分鐘
做了一個好討厭的夢

夢到我的肚子上長了超奇怪的東西
分別在靠近腰側的地方
長的就像日本故事肉瘤爺爺一樣的瘤
很大個喔~~~跟手握拳頭差不多

在夢裡的我緊張的要死
抓著瘤衝來衝去的
不過老媽看了卻毫不在意的跟我說~~~
唉呦~~~那個沒關係拉
明天我再去幫你掛號

可惡!!!
我很生氣的又繼續衝來衝去
然後~~~
一顆瘤不見了
而另一顆..........
竟然長出一個銀色的蓮蓬頭 
還是可以讓我轉來轉去
任意變換方向的那種  

..........果然是夢
因為都不會痛
好加在........

不過現在想想
在夢中我好像是穿露肚裝喔
因為就連路人都圍著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我的肉瘤

接著老媽就敲門了
邊敲邊說~~~要7點了 

7點.........
賀!!!
我突然一整個清醒!!!
看看鬧鐘6:53了 
ㄚ阿阿阿阿~~~
校車是7:10分的拉
ㄚ阿阿阿阿~~~

好加在拉
一陣批哩啪啦之後快快出門
就差了一分鐘
有驚無險的坐上了校車
呼呼呼~~~

-------------------------------------------
這篇瘤的惡夢寫著寫著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烤布丁  

為什麼阿???
奇怪~~~~~~~

不過學校裡只有全家
不知道會不會有村民比比推薦的那款超讚烤布丁  
等等中午就下去找找
ㄎㄎㄎㄎㄎ 


咖啡色的那個傢伙
是路人
因為在夢中想要偷偷研究我的肉瘤
所以被我一腳踹倒在路邊

每次用小畫家...........
都有嚴重手殘的感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