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還挺有明星三缺一的FUU
只可惜我們都不會玩 

為了慶祝機機比暫時的脫離苦海
兩個村民加上兩隻高大威猛的村犬到村長家裡玩
比比還親自下廚煮了我很懷念的雞蛋麵

雞蛋麵會這麼好吃
應該可以歸功於那罐肉燥罐頭
但我若這麼說~~~
機機比一定又會用他的老鼠威嚇我
所以我只能大聲的說
機機比實在是太厲害了
把罐頭發揮的淋漓盡致
喔喔喔喔喔喔~~~實在是太好吃了
村長我真的很懷念  

不過就如比比說的
今天的聚會實在是沒有任何主題可言
吃東西.聊天.看電視.玩狗狗.....
時間過的超快的

今天林小小有穿他的GG褲來
所以他就可以下來盡情奔跑
看他們兩隻小狗四處的ㄗㄨㄥˊ來ㄗㄨㄥˊ去
真是開心阿  

下次直接住我家啦
不然時間超快
玩一下下就得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