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前兩天研習
每天都關在空氣非常不流通的電腦教室裡
可能是因為這樣子
村長我中大獎了

嘖~~~
痛死了我的頭
我的肩膀
我的喉嚨
痛死人了拉!!!

風大爺要我早上請假去看醫生
可是我想要全勤拉~~~
我是好小孩!!!

接近中午~~~
頭抽到不行
前後左右的亂抽
讓我有種還挺有TEMPO的感覺 

跑到衞保組求救
阿姨給了我兩顆福冒止咳錠
好像有那麼點效果
不過我開始昏昏沈沈
還有種〝花稍〞的FUU

相反的國合組的家芷也和我一樣掛病號
但他是流鼻涕
所以衞保組的阿姨給他福冒熱飲
中午問他效果如何
他說他覺得自己好像吃了興奮劑
整個人變的很HIGH

哈~~~藥效還差真多

一整天抱著大姊送的金桔醬茶猛灌
我真的很拼命
400C.C的馬克杯
我喝了11杯
所以也瘋狂的跑廁所

不過不可以再喝了
等一下要搭車
到時候就尿在褲子上 

暈了一天
總算快要下班了
我真的好想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