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頭暈酷酷掃
好好一個週末就這麼被我睡掉了

今天~~~
爹娘回爺爺奶奶家
我一個人在家睡的不省人事
醒來已經是下午快兩點了

這幾天吃了太多藥
胃似乎有點受不了
所以他一直都維持在一種很餓又很飽的感覺
................
想了想我決定先泡杯牛奶墊一下在出門覓食

我捧著我的牛奶坐在陽台邊喝邊曬太陽
這麼暖洋洋的午後
真是舒服

坐了一小下
回到屋裡洗完杯子準備出門買午餐
發現電鍋的位子怪怪的
跟平常不同
整個往外突出很多
還插著電

打開鍋子一看
是熱呼呼的紅豆湯
喔喔喔喔喔
是我昨晚吵吵鬧鬧說要吃的紅豆湯

真好真好
說要紅豆湯就有紅豆湯
老媽還怕我沒看到
把整個電鍋放到外面來

嗚嗚嗚~~~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喔
尤其是感冒的這幾天..........

厚~~~老爸老媽
我愛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