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獅子公司的稽核告一段落
同事們相約去六福村

喔喔喔喔 
我當然要跟去了
高中之後就沒去過那裡了
笑傲飛鷹~~~我要玩笑傲飛鷹!!

但因為成基桑要從韓國來
星期天必須幫他伴遊帶他下墾丁
所以我的行程一整個充實

沒關係
為了玩~~~
我可是很有衝勁!!
短短的三天兩夜
就這麼南南北北殺來殺去

----------------------------------------------------
昨天下了班直接北上
到桃園已經是接近12點

今天一早出發前往六福村
好睏喔~~~~
眼睛一整個睜不開 

不過早起的好處就是~~不需要排隊
剛開門的六福村人煙稀少
所以除了大怒神之外
其他遊樂設施幾乎都不需要排隊就直接玩

還不到中午
我們就把刺激的都玩光了
只剩一個我最期待的笑傲飛鷹

但一個早上下來
有個結論~~~
今天來的男生都是小膽子人
他們說:腳碰不到地的我們不玩

挖哩勒~~~那遊樂園裡哪有東西碰的到地阿
連旋轉木馬都是懸空的

大獅子為此還說了一句經點名言:
沒辦法~~我男人的氣魄就是只有到這邊(台語)
我真是三條線阿......

早上剛出發時
大獅子就在打陳小安的主意
( 陳小安是巧玲和家勳養的小瑪爾濟斯)
想要假好心幫他們顧狗狗
就可以不用玩那些有的沒的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家勳他們根本就沒帶陳小安來
沒有小狗可以當藉口
大獅子在一陣失望之後
居然跟巧玲說:
巧玲~那我幫你顧家勳好了
哈哈哈哈~~~真是把獅子家的臉都丟光了

不過家勳也很配合
說他們需要〝互相照顧〞
要我們好好玩 
切~~~~

還好~~~只是嘴上說說
還是有多多少少玩一下
說到玩~~~
如果大獅子是倒楣鬼1號
那我就是倒楣鬼2號 
家勳當3號好了 

尤其是急流泛舟
水花無論如何就是要跟著他
我和家勳分別坐在他的左邊和右邊
所以都很慘~~~

我們的小圓船轉阿轉阿的
很不規律
但會是有大水花濺起來的湍急處
就會轉到大獅子那裡
一路上兵荒馬亂
我們三個幾乎有2/3的路程都是站著
急流〝站〞舟............
而好命鬼詩翰和茵如就一路悠悠哉哉的大笑
看著我們很忙很忙  

刺激的遊戲告一段落
我們很準時的在12點吃午餐
我吃的是名字很好笑的:一口爆雞套餐
就像肯X雞的雞米花
可是比較不好吃

大獅子不知道是不是一整個早上驚嚇過渡 
點了一堆東西
三杯雞米漢堡、藍帶起司豬肉堡、肥肥的麵包湯
還幫我吃一口爆雞和薯條
吃超多~~~超反常的 

下午~~~
看看劇場和表演
還有玩我的笑傲飛鷹

因為要去玩之前
我跟大獅子盧了很久
他答應陪我玩笑傲飛鷹

所以他只能一臉辛酸的跟家勳和詩翰說掰掰
跟著我們三個女生下去

排著隊
近距離看笑傲飛鷹的椅子在面前衝來衝去
其實是還挺有震撼力的

咻的一聲~~~椅子往前衝了出去(大驚.....然後傻眼)
兩秒鐘後........又咻的一聲~~~椅子反方向經過我們面前(腦筋一片空白)
又過兩秒........再咻的一聲~~~椅子又衝出去了(大獅子把我一把扛起來.....落跑)

阿勒~~~不准走不准走~~~怎麼可以落跑
我奮力的掙脫
然後把他拖回來
雖然我也覺得好像真的有可怕
不過這一輩子還是得玩過一次才行

很快的就換我們了
椅子超高的拉
我和茵如兩個矮鬼都坐不上去

一樣的~~~咻咻咻咻四下
結束了........
感想是其實還好耶
不可怕
只是很有飆車的FUU
剛剛那一段很漫長的等待時間其實還比較可怕
我心臟跳得超快的

到外面和家勳、詩翰會合

家勳說:我剛剛好像有聽到慘叫聲耶(奸笑)
詩翰說:嘿阿~~~好像是男生的聲音(也奸笑)
村長說:我有聽到我有聽到(我把大獅子的手像摔角冠軍一樣舉高高)
大獅子:恩恩~~~我也有聽到(還想要強辯)
家勳說:可是我覺得那是你的聲音耶(撲哈哈哈哈)

下午三點多
打道回府
我和大獅子要快馬加鞭趕回高雄去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 

下次要挑戰月眉的斷軌雲霄飛車 
趁著現在還年輕~~~心臟還夠力
( 謎之音:現在還年輕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