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玉和他哈逆南下來玩
順道來高雄找我們
我們約了午餐過後會合

中午先去參加思慧老師的訂婚宴
新娘超美~~~但新娘的娘更美
母女一同出場
我的媽呀~~~
真的是驚豔全場



小小八卦一下
聽我師傅說去年思慧老師送給他媽媽的生日禮物
就是帶他去打肉毒桿菌
所以~~又是一位走在時代尖端的媽媽 

金典的嫩烤小羊腿真的好好吃喔
整到喜宴吃下來
就這個讓我印象最深刻

依照慣例
菜都上完
大家都吃飽喝足走人
就只剩福山的老師桌還是滿滿的人
和其他空桌形成強烈對比
大家霹哩啪啦的拼命聊天

哈哈哈哈~~~老師就是老師阿
一張嘴很難停下來

隨著時間過去
越來越多人離席
最後只剩下我們這個學年的還在挖拉個沒完

呀呀呀呀~~~
只剩下自己人
我就不客氣了
把我覬覦很久的小羊腿打包回家讓豬莊主開心一下

莊主三兩下就嗑完小羊腿
也是讚不絕口
吃飽了可能心滿意足了吧
原本打算晚上跟我們一起去萬三吃海參的他說不要去了
理由是:今天下雨外面很臭~~~所以我不要出門

好吧~~~那我就自己出門
跳上小玉他們家可愛的C2
今天的行程:五福路的運動用品店 →  海之冰 →  英國領事館 →  旗津萬三 →  斗六冰城

這一路上確定了一件事
李小玉果然還是個路痴
一點長進都沒有 

不過最糟糕的是我
從五福路去英國領事館要怎麼走阿!?
雖然都知道地方
但不是從我家出發
我就有點霧薩薩  

就這樣一台車上三個路痴
在我的指揮下
秉持著亙古的至理名言 --- 隨便開隨便到
然後就發現~~~
果然繞路了
還繞了一大圈
金害拉!

但小玉哈逆很好心的安慰我:
沒關係拉~~~
這幾天我們也多繞了超多路的
但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到底多繞在哪裡

還說~~~
這一趟下來玩最大的收穫就是.....
一回去就要馬上去裝一台小MIO

撲哈哈哈
俺怎麼覺得我們家酷酷藍上面也需要裝一台阿
路痴獅~~~路痴獅 

超久沒吃的海之冰
還是一樣生意興隆
我點了料好實在的草莓牛奶冰
整個嘴酸酸麻麻
草莓多到我吃不完

吃完冰~~~殺去英國領事館
傍晚微亮又微暗的景色
在泛黃的燈光下顯得特別美
但讓三條線的是
李小玉和我的相機~~~
分別在拍了2張照片和1張照片之後.............
相繼沒電
好加在最後還有小玉哈逆的手機撐場面

走下英國領事館那傷膝蓋的彎彎曲曲階梯
上車拿出我昨天和肉將討論出來的路線圖
繼續我們不確定的路程
目標是過港隧道

一出發............就遇到瓶頸了
肉肉提供給我的路線圖:中山路 → 漁港路 → 新生路 → 隧道 → 萬三
我有特地用網路地圖看了一下
所以大概清楚
阿~不過..........從這裡要怎麼去中山路阿  

請小玉哈逆停在路邊讓我翻一下他們車上的地圖
後來總算是順利上路
開開開
看到標示往旗津的路牌
呼~~~我們三個瞬間一整個安心

照著路標開阿開的
看到統一夢時代的摩天輪
很亮很絢爛
比我之前看過的都漂亮

然後~~~我們莫名其妙到了旗津
真的是莫名其妙
因為不覺得有經過隧道阿
就看到萬三了

可是這一間和我之前跟馬三家族去吃的那間不一樣
小玉也覺得他之前吃的也不是這間
很納悶.......
萬三不會也有開分店吧
算了~~~不管他
就吃這間
這時剛下班的肉將和從桃園飛奔回來的太太也都到了

五個人~~~小姐建議我們買700元的餐券
但因為我們去的太晚
很多海鮮都賣完了
所以老闆多送了我們一道菜和一道湯
因此總共有9道菜
擺的整桌滿滿滿

我想想~~~
炒三蘇、紅燒魚、鮮蚵海帶豆腐、魚蛋和不知道是啥東西的冷盤、炒高麗菜、宮保雞丁、火鍋湯、和我最愛的海參
還有一道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的菜

吃的超飽
但我們還有留著吃點心的胃
到不喝不可的斗六冰城去喝冰淇淋紅茶
順便再打包一些回家

就這樣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送小玉他們上高速公路

小玉小玉~~~
下次在來玩嘿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帶你們繞遠路了

阿不過~~~希望你們下次最好是車上已經裝好小MIO了
俺只是一隻小小的地頭蟲
別再為難俺帶路了拉  

----------------------------------------------------
其實到現在~~~
我們還是搞不清楚
那天到底是怎麼到旗津的阿

我們有印象的是高架橋
就一堆彎來彎去的交錯高架橋
還有讓人眼花撩亂的指標
開著開著就到了
沒有過隧道內(連司機都這麼覺得)

回家問大獅子
他說他不知道有新的道路可以通道旗津的說
所以~~~我們是見到鬼嗎  
用飛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